近一個月胎比較穩,又開始敗家
才21週多,買了上一胎沒買的電動吸乳器!

就是這一台,含運6600,輕到難以想像,我覺得機身簡直頻率和強度都是自由調整,吸的時候隨著馬達抽吸,會有輕微的逼逼聲,但是整體上來說比美樂醫療型(Selective)來得小聲得多,可以切換單邊和雙邊模式,吸力感覺比美樂稍強(或者是我已經太久沒感覺吸乳器的吸力??),用來吸大腿,開很小的吸力,還是覺得吸力蠻大的.......
等到快要接近產期再比對看看乳頭和吸乳器罩子的size是否符合,我想要坐月子期間一個月去租一台ameda elite(醫療型), 可以再送一組配件(鴨嘴x2, 汽閥膜x2, 喇叭罩x2), 而且elite聽說吸起來更溫柔,聲音也更小........

這胎立志至少想當乳牛2年,讓明年要上幼稚園的阿寶也補一下抵抗力!!


內衣和哺乳衣也買了一些新的,上一胎胡亂買,有些後來覺得超不好用(大家偏好不同,人家建議的也可能對我不合用),這次就不會挑錯了~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_detail&prod_id=06881O&color_code=O

這一件在之前坐月子的時候,因為實在脹奶到胸部很重受不了,所有內衣都穿不下,每天都不穿有鋼圈的話,又會重到很不舒服,查了半天資料,去俏媽咪試買了一件.......一試之後就愛上它了,雖然有點貴,可是他的鋼圈完全不會壓到乳腺,就算脹奶脹得很嚴重,也貼在胸部的外側,也不會壓到胸部的硬塊,質料又非常舒服,就算擦了羊脂膏,也不會黏住(大部分內衣都多少會,羊脂太黏了),有支撐力可是又很舒服,真的是太贊了~~~
只要覺得不舒服就換上這件......這次懷孕開始,發現比較大的內衣穿起來也不太舒服了,我就換上這個,果然很讚,這樣乳腺發育也比較不會受阻吧? 雖然花色很聳,可是舒服最重要,誰看這個花色啊 XD 於是一口氣又敗了兩件!!!

新買的哺乳衣/哺乳睡衣裡面,阿寶最愛這件粉紅色兔兔款的睡衣(阿寶愛兔子!!!)
未命名  
還有這一件長版的哺乳衣(大概阿寶喜歡這個顏色,因為我大部分衣服顏色都很暗,寶寶喜歡亮色系......)
未命名  
這個平常穿也ok,而且質料很舒服,這種形式的哺乳衣餵奶也很方便,也不會一次只能拉出一邊的乳房(一次只能拉一邊的話,另外一邊如果要邊餵邊用吸乳器就不方便),也不會擔心拉鍊卡到寶寶,要晾奶也很方便,而且肚圍可以到很大都合穿,比上一胎買的孕婦裝哺乳衣來得好得多.....果然買孕婦裝哺乳衣這種事情還是要經驗啊~~~


近一個月花費(含阿寶用品孕期及產後用品)約13k臺幣!!!
包括孕期營養品,例如最貴的......

還有阿寶喜歡的黑棗系列.....

還有替換的床包枕套(阿寶房間需要三套,現在只有四套床包可以替換,如果要一次替換,就會不夠用)

孕後期還要訂一次滴雞精(約2.5k)和羊奶(一瓶約26元),還有月子中心(這次住28天, 約128k, 比阿寶那時候還要多13k)……下週還要去照阿寶當年沒照的高層次超音波(約2k)……
我還在考慮要買哪一組溜滑梯+鞦韆回家給兩隻寶一起玩
 (6k)(3k)



二寶花了不少錢啊!安胎還安阿寶哥哥兩倍時間!不要說媽媽不疼你!!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