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第一次去動物園。

因為公司家庭日,地點是新竹的孔廟、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這三點,門票費用全免
三個地點在一起,旁邊就是假日花市,可惜後來累了也沒時間逛,下回到動物園一定要把行程改成動物園-->假日花市,這樣比較好玩~~

從9:30報到完畢開始,一直到12:00後上車,阿寶全程都自己走路!! 

我們帶著輕便的小椅子,累了就坐下來休息,阿寶很習慣要「牽馬麻去散步」,所以累了就說要坐,不會要爸爸媽媽抱,真的是很乖巧。
未命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9603673?r=1293337100 

小摺疊椅: 380g, 高度18cm, 耐重60kg
大折疊椅: 850g, 高度30cm, 耐重150kg

阿寶很喜歡兔子,動物園裡面有兔子區,兔子養在陰暗的角落哩,棚子有點臭,蚊子非常非常多。我給阿寶不停補噴防蚊液,還是被叮了一兩個包(我自己被叮了N個....),可是阿寶坐著小椅子,在兔子籠前面流連忘返,很高興一直叫【兔子!! 兔子的耳朵!! 長長的耳朵~~ 好漂亮的兔子!! 那是兔子的耳朵~~ 兔子跑跑跑~~ 兔子跳啊跳~~兔子跑來了!!】
搞得別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拉爸爸媽媽要去靠近看兔子(後來當然都被早早帶走了,只有我們帶著椅子在那邊坐了好久,坐到阿寶願意離開兔子......) 

阿寶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猴子、兔子、公雞、馬這些書上常見的動物,很高興。
可惜新竹動物園沒有長頸鹿和大象.......

因為很熱很熱,動物園逛一半,我們從靠近玻璃工藝博物館的門先出去,到有冷氣的玻璃工藝博物館休息.......(沒錯,阿寶和把拔馬麻都對玻璃工藝沒有太大興趣,看看漂亮而已,主要是去吹冷氣,後來把拔還想要多吹一會兒........但是時間不多,還是被我拉走了) 
玻璃工藝博物館入館就貼著要保持安靜,所以我請寶爹把阿寶鞋子的啾啾器拔掉,阿寶在裡面大致都會安靜,只是有兩次因為太relax,阿寶講話聲音又大(本來就是講話很有中氣的孩子),被我跟把拔說了『你太大聲了! 小聲一點!!』,後來到二樓哺乳室幫阿寶換尿布(出門還是會包尿布,戒尿布暫時只有在家裡戒),結果阿寶看著旁邊人家一個看起來不到一歲的小寶寶在喝奶瓶,一直看一直笑,一直靠近一直靠近,對著人家的ㄋㄟㄋㄟ流口水......眼睛都移不開視線...........
阿寶真的很愛ㄋㄟㄋㄟ,我想他要戒奶還要很久、很久.........

1Y11M+ 動物園沙坑初體驗  

第一次去沙坑玩,從一開始哭著不敢下去(把拔慢慢哄阿寶一起下去玩,旁邊也有很多小朋友在玩,阿寶慢慢就敢坐到沙堆了)
到後來出來說『沙子好好玩』『喜歡玩沙子』,玩沙玩完以後,到旁邊把衣服褲子都脫掉沖涼水洗乾淨手腳,拿帶來的乾尿布擦乾,還有帶擦手巾擰濕給阿寶擦臉擦脖子,換上乾淨的新衣服.....還好當天天氣很熱又悶,全身熱得發汗,把拔和阿寶對於水溫都還算滿意。

回家路上吃了一個波羅麵包當午餐,非常高興,在車上說『開心,很快樂』,回家以後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一邊玩手環一邊喃喃自語回憶剛剛動物園的動物,一直說『喜歡動物喔』。
媽媽中午洗澡,阿寶就自己躺在床上翻來翻去,自己睡午覺了,真的是乖寶寶!!
以『第一次出外遊玩的寶寶』來說,我給阿寶打100分~~~~

可是,噴了防蚊液還是被蚊子叮了三個包,有點可憐.....(阿寶肉太香,把拔一開始被蚊子叮,同樣噴防蚊液,蚊子就不靠近他了......)
(旁邊沒噴的馬麻被叮N個包,可是馬麻一點感覺都沒有 XD 蚊子叮我,只會紅一陣子,一兩個小時就不見了,比蕁麻疹遜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沙坑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