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2Y生日,我們決定(主要是我自己決定 XD)在原燒幫阿寶慶祝。

聽說原燒對於小朋友算是比較體貼的,王品集團的店優點是服務很好,這點對於狀況比較多的寶寶來說會比較好一點,另外原燒的肉上盤的時候是新鮮沒有醃漬的,醬汁要等之後烤好再加(當然也就可以不用加),自己烤也方便控制熟度,這個對於容易過敏的阿寶來說,也是比較好的。

而且,自己烤肉有一點【煮菜】的感覺,我覺得阿寶可以自己煮菜(當然有大人在旁邊顧著)會很高興。

原燒也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有蔬菜也有海鮮,對於食性不同的公公婆婆來說,也很方便,重點是..........

我至今沒有吃過原燒!!!! (WHY??)

上次懷阿寶,我是去竹北的新橋燒肉,這次懷底迪,就決定上原燒了!!!

 

在訂原燒之前,我想先看看阿寶外食的適應狀況,剛好這天早上去動物園,還沒時間買菜,於是就決定晚餐去吃媽媽廚房(聽說食物是走健康路線,蔬菜比較沒農藥),吃完到樓下的柑仔店(阿寶好愛去逛柑仔店....他幫忙買菜幫得很順,我拿兩包菜在手上還在猶豫,阿寶就幫我把兩包都放進購物車了.....XD)買菜,停車也方便。

我們點了一個虱目魚肚套餐,一個番茄芝麻雞肉套餐,湯是冬瓜湯,副菜是涼拌的生菜高麗菜番茄黃瓜淋上芝麻醬,飲料是現打柳橙汁。另外加點了一份絲瓜烘蛋,還有一碗飯

這些通通都是阿寶可以吃的食材(蛋白除外),理論上可以吃得很高興很自由,我們準備了阿寶吃飯用的小餐椅,還有一把食物用的剪刀,另外就是圍兜和擦嘴巴的手巾,還有阿寶的水杯(裡面裝了稀釋的HIPP黑棗汁,這是阿寶愛喝的),就開始這次的挑戰!!!

1Y11M+ 阿寶第一次外食at媽媽廚房

阿寶吃了快要整整一碗飯,比平常還要多,胃口很好。

對於可以跟大人吃同樣的食物(媽媽剪食物剪得有點累,阿寶吃得很高興,吃得很快,媽媽幾乎沒時間吃飯 XD)、喝同樣的湯,阿寶覺得非常高興,看店裡面的吊扇,一直高興地說【電風!! 轉轉轉~~】(阿寶喜歡轉轉轉的東西),喝冬瓜湯的時候給他一個小碗,捧著喝完,非常開心,一直說【肉鬆好吃!】(雞肉絲,阿寶沒吃過真的肉鬆,因為一般肉鬆內調味品過多,阿寶之前對這些添加物和調味料過敏,現在還不敢給),【喝湯好好喝! 喜歡喝湯喔~】

全部吃完以後,柳橙汁也想喝,於是給他用上圖的吸管喝了一口......

結果當然是一口之後就放棄了(之前也打過柳橙汁給他,也是不愛喝),皺著眉頭說【酸酸齁....】,問他【還要嗎?】立刻大聲說【不要了!!】,接過自己的水杯,喝黑棗汁一口氣喝光光~~ (奇怪,黑棗汁一樣也酸酸啊.....)

回家以後,很幸運,完全沒有過敏~~~~~~

這次外食算是大成功,真是太好了!!
下回就挑戰原燒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食 過敏寶寶 初體驗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