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產檢心得(新竹國泰陳文斌):

醫生感覺很沈穩,講話不急不徐,好像很有把握的樣子。
下午只有33個病人,看的很悠閒,下午兩點開始看診,我掛20號,中間還跳號至少三人,結果三點半才看到我,也就是說,平均一個人看了五分鐘多,比起一般國泰醫生的速度,大概是在診間裡待了兩倍時間,最後送我一張大腿骨的照片。

26w+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醫生重感冒,看起來精神很差,一直在咳嗽,有點恍神的感覺。
照超音波的時候主動照到頭圍肚圍腳長心臟腎臟(我覺得應該是剛好滑過去看到順便看一下)兩耳(說沒有小耳症)兩手兩腳,我主動問了胎位是否正常,是否臍帶繞頸(醫生說臍帶繞頸沒那麼嚴重,他生過繞兩圈三圈的,不過還是幫我照了一下),後來我問不用聽心跳嗎?醫生說剛剛有看到心跳了應該沒問題,不過還是讓我聽了心跳,量了一下心跳數(一百四十幾,正常!)最後醫生忘記給我看糖水報告,也是我自己要求的.......醫生大概狀況真的很差吧??

這位醫生整體上來說態度不錯,不討厭,整體氣質上算是蠻能令人放心的醫生,可是也就是不討厭…………

感覺上,周醫生(周靜玉)當初病人沒那麼多(何醫生黃醫生還沒宣布要離職的時候),一診大概看50人左右,我給周醫生產檢的那次講解和照超音波的感覺都還比這次給陳醫生看的感覺好(周醫生該照的都有照到,心跳什麼也都沒有漏,可以看的都快速幫我看一下,而且對寶寶的位置也抓的很精準),要不是好多人最近去的經驗都不好,感覺醫生好像快累垮了,其實我原本想要直接轉周醫師產檢的。

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何醫生 XD
雖然看診速度快很多,可是該講該照的都沒漏過,看診人數超多,常常要看到過看診時間,問問題也一樣都很有耐心回答.......進去還會問我最近狀況如何.........還是有差捏~~  可以在看診人數這麼多、精神這麼差的狀況下,還可以維持這麼清醒(已經變成職業習慣了?)的看診狀況,真的很厲害。


下回去台大新竹分院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新竹國泰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