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那時候,我中期都還不太能走路,走一走就宮縮、腹痛,很嚴重,而且半夜會自己突然大量流鼻血,沒辦法安眠。

底迪這時候,我從感覺穩定一點以後,就已經趴趴走,偶爾忍不住會抱阿寶一分鐘(不過不敢抱著走來走去),除非快走或者小跑步,否則走路什麼的一點問題也沒有,不會流鼻血,但是鼻子容易過敏,晚上永遠睡得很好,旁邊的阿寶差不多安靜下來準備睡覺,我就睡著了.......

阿寶那時候,胎動很頻繁,他是隔一陣子就踢幾下,連環無影腳,踢幾下他滿意了,就又休息了,中期特別喜歡踢膀胱。

底迪這時候,胎動比較少,他是固定在某些時間才醒來暴動(肚子很餓、吃飽飽、聽兒歌的時候,睡覺前也會),真的是暴動,不停的動,動很久很久,然後好像累了,又開始安靜睡覺,幾乎一直保持正確胎位,不太會欺負我的膀胱,通常都是踢肚皮........

兩兄弟相似的地方是:

頭很大,肚子更大,腿比較短。

阿寶產檢的時候,總是領先一周~兩周左右,不過足月生出來也只有3380g。

底敵產檢的時候,不管媽媽怎麼吃怎麼補,他就是固定在剛剛好的週數上,不太大也不太小,不知道生出來會多大..........

我想,這兩個寶寶個性嗜好一定都差很多

 

真的,每個寶寶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