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堂月子餐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這個是全省冷藏宅配的,由於這一胎跟上一胎對月子餐想法不同,上一胎想要吃三餐熱送的,這一胎比較希望是冷藏冷凍宅配,一天一送的。

一天三送我拿餐會拿到煩死,我這胎可是要走50公尺才能到社區門口拿餐,還要再回來,一天三次我肯定會瘋掉,而且每次餐拿回來也不一定能馬上吃,有時候餵完奶要吃都已經冷了........還不如一天一送,我自己控制時間份量。

所以這次找的月子餐方向和上一胎就完全不同。


特色:

1. 有小蛋糕!!! (阿寶會很高興?)

2. 七天以上平均一天價格1900,送贈品兩樣,15天以上平均一天1880元,送贈品三樣

3. 餐點份量比較少(一餐約含燉品、飯、蔬菜、甜點、飲品x2),每天最多可以加一份飲品(原本有六份),每天最多可以加一份紫米粥或者紅豆湯之類的甜點,益乳飲可索取六包,杜仲丸可以索取一包

4. 七天以上附臨時餐兩餐

5. 點心沒有用發粉

6. 一樣沒有水果.....

 

【以下是開箱文】

有件事情我現在才突然想起來(吃到一半,才想起這件事....)

理論上應該要收試吃費200元,可是,調養師送餐來的時候電話一直響,一直很忙很忙,結果,一陣忙亂中,我們兩個都忘記這件事情了.....(他大概太忙了,我是原本記憶力就很糟糕,懷孕了更是轉頭就啥都忘記了.....)

這次送餐是直接送到公司作為中餐,調理師自己送過來,包括講解(很簡短的講解,沒啥推銷壓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忙了,哈哈哈 XD ),很慘的是,因為我完全沒有記憶力可言,數字之類的東西,沒有提示的東西的話(一個字、一張圖、幾筆圈圈都可以),所有的事情都是立刻就記不起來,所以最後講完,還要特別為我做一點筆記........辛苦了。因為送到公司,所以加熱也是用微波爐,雖然我不愛微波爐,可是公司沒有電鍋........... 

以下照片沒有好好Photoshop處理過,所以勉強看一下,看到重點就好啦.......

DSC_0615

送來的時候,是用一個紙提袋裝著,內容物上至下包括黃豆燕麥飯、青花菜、紫米桂圓粥、栗子福圓雞湯、另外一包裝的是紅棗茶,最下面一包是小蛋糕。如果去掉小蛋糕的話,大致就是一餐的分量。

 

DSC_0617

燕麥飯很Q,小蛋糕吃起來很清爽,雞湯裡面的雞肉也是用雞腿肉,吃起來還ok,湯頭也很鮮美,於是被我一口氣喝光光了。

DSC_0616  

青菜容量感覺上大約是郭老師的2/3左右(也許更少),紫米桂圓粥也比較稀,桂圓數量大概只有1/7不到,不過,味道都很讚,吃起來也很對我的口味,尤其是蔬菜的醬汁.......

 

結論是:
量有點太少,但是味道很好,也許因為出的試吃餐剛剛好都是喜歡吃的東西?
不過如果剛從佑康回來立刻接紫金堂,我可能會沒辦法分給阿寶吃.......不過,這樣的份量在正常人一餐來說是可以吃得很飽的,一天另外外加一碗甜點的話,對一個哺乳媽媽來說應該也足夠。

1900元/天,不過份量真的比較少,還是真的有點貴......

 

調養師:張新卉 0938863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金堂 月子餐 試吃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