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Katrinaservice

這一家是今年七月才新開的,這樣算起來,新竹一日三送的月子餐除了各大月子中心/好婆婆/親加親/幸福,現在又多了一家。

試吃費用200元,可以參觀廚房(不過我沒去參觀),大概因為剛開始經營,接待的人就是負責人曾小姐,態度很誠懇,很親切,表示用餐的量都好商量可以隨時調整。

我想說沒聽過,試試看也不錯,雖然是一日三送,可是他說可以先借鑰匙給他們,他直接幫我送到家門口,訂餐完畢他們再歸還鑰匙......他們店感覺上是小本經營,送餐的人應該很固定,我想應該還好吧,於是就去預約試吃了。


特色:

1. 一日三送可以送到門口(早餐9:00前送,我怕有點太晚.....我家阿寶七點就起床要吃早餐了捏......)

2. 每一餐都有甜點,據說午餐和晚餐送 燉品/主菜x2/青菜/甜點/飯/飲品,晚餐會有水果,早餐會少兩樣菜(我想應該是少主菜和燉品吧)  (加一加一日的量大概跟郭老師差不多)

3. 飯特別大碗!!!!  (真的是可以吃到粗飽)

4. 餐點是用PP碗裝然後放在保溫袋裡運送的 

5. 加價提供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 (不過我不需要....)

 

【以下是開箱文】

由左到右,上排是養肝茶、蒸鯽魚(?)、雞腿,下排是米苔目圓仔甜湯、藥膳(甘草黨蔘紅棗枸杞)排骨、炒川七,最下面是一碗五穀飯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菜單,覺得哪裡怪怪的,其實我不是很熟那些菜和中藥,不能很確定,但是好歹生過一次孩子,對於口感和味道都有點印象,總覺得【不對,這個我不能吃】,於是我邊吃邊查資料.......嗯,果然,像我這種容易流產的體質,不能吃的包括以下這些

甘草 / 黨蔘 / 川七 / 五穀飯(裡面有大量小薏仁,還有少量大薏仁)

於是我吃到一半,趕緊收口,五穀飯只吃了1/10,川七只吃了一半(還好原本就送的不多),藥膳排骨只有吃完排骨,把湯喝兩口嘗嘗味道,確定藥材。以上大部分的菜給產婦吃都不太會有問題,部分給一般底子好的孕婦吃,這樣一餐不是常吃也沒關係,可是我狀況不一樣,得要特別謹慎,這一餐全部吃光光的話,我看我明天開始可能就要臥床了。

DSC_0627

 

五穀飯煮得還蠻Q,算是還不錯,川七很香,可是不是很對我的胃口,可能經過送餐的時間,悶了一陣子,感覺有點不夠鮮美,這個菜真的不能放......

DSC_0628

我第一次看到有月子餐送米苔目當甜點,真是太神奇了 

養肝茶味道還不錯,紅棗放得蠻足。

DSC_0632    

排骨的部分,因為最近都跟著阿寶吃香草豬肋骨,嘴巴被養刁了,老覺得排骨不夠鮮嫩,雖然這個藥湯我不能喝(於是正好適合阿熊喝,現在基本上我不能喝的就是他適合喝的 =__=|||),不過喝了兩口湯,還蠻鮮甜,沒有奇怪的味道,看來中藥新鮮度大概OK (至少我覺得比好婆婆的好 ~_~)

魚還不錯!! 就是太少了點 Q_Q (愛吃魚~~) 

雞腿也還蠻鮮嫩,不過這道裏頭感覺是有加醬油的........

DSC_0631  

價格是24000/15天,如果算七天分的話,一天應該還超過1600元。(2燉品3蔬菜3甜點3主菜3飯1水果+3飲品,量大約等同郭老師,飯比郭老師的多,菜比郭老師的少,不過這個應該可以加量),比起來是價格很ok啊........(就算是1800,跟2300比起來也很ok啊 Q_Q)

不過,看著給孕婦試吃的東西,我實在有點害怕這個專業程度,雖然食物料理的部分很不錯,味道還OK,可是對於食物性質和個人差異的部分可能考慮比較沒有那麼周到,大概一方面剛開幕經驗也比較不夠吧? 
另外,PP碗裝的菜,在50~70度左右放置30分鐘是否合適,這個也有點疑慮(尤其裡面還會有油),甜點也可能容易變質.......(想起上一胎吃幸福的慘劇)
再來就是早餐送餐的時間比較難喬一點......... 

雖然服務佳、量多、味道還不錯、價格也OK,可是我覺得這樣的餐點還沒辦法突破我的這些心結........但是這只是我個人因素,所以如果沒有問題的人(家裡有人可以馬上收餐進來上桌、身體底子比較好、對於食材的挑剔度不是太高),這家的C/P值和整體服務的用心度目前都還蠻不錯,可以試試看~~

 

店長: 曾小姐  03-5353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翠娜 月子餐 試吃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