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計畫,本週的主要行程就是『坐公車去動物園玩沙』。

從家裡到動物園坐公車其實很簡單,直接坐一路從竹中站到公園站下車就可以了,現在公車可以用悠遊卡,而且都會播報站名,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三人身體都健康,除了有點累之外,狀況良好,於是把拔馬麻都塞了一顆維他命B群以後,吃完早餐東西準備好,帶著阿寶往新竹市立動物園過去。

2012/9/23 阿寶公車初體驗 

口罩是一定要戴著的,以防萬一......阿寶在車上東看西看,一開始稍微有點緊張,之後就整個人攤在把拔身上,腳翹在馬麻腿上,舒服得很.......

11:00進沙坑之前,我們先吃了文旦(阿寶一個人吃了1/4顆,非常非常愛吃文旦)和小餅乾(阿寶吃了三片,難得可以吃餅乾,阿寶眼睛睜大大,很開心!! 不過餅乾太乾了,阿寶似乎沒有特別喜歡.....)墊肚子。

2012/9/23 第二次沙坑體驗 2012/9/23 第二次沙坑體驗 

新竹市立動物園假日人很多,右邊穿淺藍色上衣白裙子的漂亮小姊姊一直跑來要跟阿寶一起玩,可是阿寶根本都不理人家,一心專注在他的砂石車上面.......阿寶你這樣太酷了,不太好吧?
這次帶了很多ㄍㄟ西,不過阿寶只有對砂石車最感興趣.....果然車子才是男人的大老婆嗎?

 

中午近12點左右,離開沙坑吃午餐,因為把拔馬麻要去吃假日花市的小吃,所以阿寶先吃了麵包夾橘子果醬,再跟把拔馬麻一起去買東西,阿寶也跟著吃了一顆烤鳥蛋、三種口味的雞腿捲(各吃了幾口,因為阿寶不擅長咬肉)、幾口沙威瑪。這是阿寶第一次挑戰小吃外食(吃攤販的食物)。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有什麼狀況......

 

回程的公車上人特別多,阿寶坐在馬麻懷裡,把拔站在旁邊護著,結果,坐了一陣子車,阿寶突然好像很生氣在扭啊扭踢啊踢,我想說阿寶在做什麼?怎麼亂發脾氣......結果低頭一看,原來阿寶睡著了,覺得陽光刺眼躺的姿勢不舒服,所以才扭啊扭......把窗簾拉上,阿寶睡得好熟,一路睡到終點竹中站下車,回家後沖洗一下,再上床去睡午覺。

今天午睡不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玩得這麼累(走了很長的路),恐怕會有起床氣

起床以後再讓阿寶跟把拔去玩新送來的溜滑梯盪鞦韆吧!!!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