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5

這是這次的照片,和上週比起來(六天前)

36+6  

................很明顯,只有頭圍變大了,肚圍和腿長都沒什麼變動。

甚至,可能頭圍也是誤差..........陳醫師這次難得頓了頓,說『好吧!開放妳吃!!』
..............醫生,我已經很不聽話的拚命吃很多了,只是寶寶還是沒有明顯長大,沒長肉啊~~~   醫生說,胎盤看來正常,沒有鈣化,心跳和器官看起來也都正常,也就是說,除了寶寶怎麼好像沒長大這一點讓人煩惱以外,其他一切都正常。

已經接近38w了,阿寶當年在39w的時候,超音波是3100~3200g間,而且腿長和頭圍統統破表。阿D真的小很多...........

................想要再養大一點.....>"<

 

好難啊~~~  難道還要再訂滴雞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