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預產期,今天還是完全沒有動靜。

昨天是有幾次宮縮,不過很顯然只是假性宮縮,而且次數也不多......人家說,都準備好了以後,寶寶就會出來了,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昨天新拿到的媽媽包還沒有晾乾、阿寶感冒還沒有好全,所以阿D還不想出來呢?


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我都很奢侈的請一整天病假.......考績出勤什麼的,我已經放棄了

反正下午產檢,這樣公司就算有下午茶也喝不到,早上就不太有上班的慾望(喂喂....你是去上班還是去喝下午茶的?)

早上就可以很悠閒地起床,很悠閒地吃早餐,陪阿寶玩到十點多,再帶阿寶去保母家。今天早餐是咖哩飯......阿寶的是沒有加咖哩的咖哩飯 因為上次阿寶吃咖哩反應不太好,好像有點過敏,現在還在感冒中不想再試一次。阿寶之前(10/16)的過敏已經好了,看來可能真的是丸子/橘子/幼條瓜造成的,因為這陣子還是有在吃奶油,沒什麼狀況,把拔好像也有咖哩過敏,今天早上吃第二次咖哩,吃完又開始鬧肚子..........看來阿寶大概咖哩也不能多吃。

阿寶目前的危險食材:帶殼海鮮、醃漬食品、咖哩

已經進步很多了!!

 

9:20左右,太陽出來了,帶著剛擤完一管鼻涕(進步了,早上起來沒吸鼻涕,結果到九點多只有一管鼻涕)的阿寶去曬太陽跑一跑,上次去育澤的時候,跟一個老師(應該是混齡A班的,我是超健忘孕婦,已經忘記名字了 )聊關於幼兒園孩子生病的處理方式的時候說的,我覺得她說的很對,在外面跑跑曬太陽真的對身體好,鼻涕一下就完全沒有了,我記得自己小時候感冒也是這樣,在有出太陽的時候反而要放生病的孩子到外面去跑一跑運運動比較好。

 

玩了一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跟姊姊說掰掰,打包到保母家去都已經十點半過了。我想過去保母家以後,大概吃上午點心(水果)、看巧虎、玩一玩,然後就吃午餐睡覺了吧?早上六點二十就起床,阿寶肯定已經累了。


 下午去產檢,難得順利,只有70分鐘就可以順利離開醫院~~

39w+6 

真的超音波這東西只能作為參考,浮動和誤差實在太大了......

BPD上上週9.1cm,上週9.6cm,這週又變成9.2cm......

AC之前一直只有30cm出頭,今天突然變成35.1cm,實在太誇張了.......我覺得搞不好是角度的問題,哪有寶寶肚子變大這麼快......

FL上週還有7.7cm,這週就變成7.3cm,雖然還是破表,可是感覺就差很多.......

結果上禮拜體重只有2.8kg~2.9kg,這週就變成3.4kg~3.5kg,醫生碎碎念『就跟你講說這樣夠了,結果你還一直吃齁!!』

醫生,其實我很不聽話,一直都是吃啊吃,如果這個超音波沒有誤差太大的話,我只能說這週阿DD胃口變好了......(我這週心臟覺得負荷比較大,血壓也升高了10~20左右,變成120/70,也許也有關係)。

不過,好消息是醫生說胎盤、羊水都還沒問題,下週產檢如果還沒生的話再來催就好。

 

現在已經開始跟阿DD溝通,請他適可而止,該出來見人了,我覺得阿DD應該也是個乖巧的孩子,我應該可以順產沒問題的。雖然明天就是預產期,阿DD看起來還蠻眷戀他的豪宅,這兩天宮縮比較頻繁密集,可是都只是不規則的假性宮縮,還不知道阿DD什麼時候會想要退房,不過,肯定是天蠍座了,我之前亂買的天蠍座包屁衣看來是買對了,雖然之前一直買不到巨蟹座的合適size給阿寶,可是天蠍座的正好可以給阿DD......阿寶都還沒穿過哩!!

聽說明天醫生的刀排的爆滿,萬一明天我突然要生了,結果醫生還在手術房裡要怎麼辦啊....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40週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