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是在39w+3的時候出生的,陣痛是39w+1就開始了,所以,第一次感覺到過期(超過預產期)的焦慮。

雖然說到42w之後才算是過期妊娠,可是老實說,夜長夢多,多少都會擔心寶寶會不會在羊水慢慢減少、胎盤漸趨成熟的過程中出什麼意外,而且寶寶已經養超過3kg後,就會強烈的希望他乖乖地出來............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阿寶那時候中期一直嚴重宮縮有早產跡象,到35w後才解除,結果生的時候還是加了一堆催生、子宮頸軟化的藥才生出來,阿D從滿20w之後就很穩定,我可以小跑、坐公車、散步很久都沒有問題,真不知道生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只能期望第二胎會比第一胎容易生,就算會痛,只要可以順利的、不要拖長產程,我都覺得很ok,痛是一定會的,而且照我的狀況開兩指半以後無痛分娩也對我沒什麼用了,只要產程不要拖長,讓寶寶安全健康的出生,痛幾個小時真的沒關係。

......問題就是,現在根本不知道阿D到底什麼時候願意出來啊~~~~

實在不想剖腹。

 

阿D乖乖,該出來了啦!! 馬麻只能最多等你到11/4,剩下九天,你東西款一款趕快出來見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期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