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糊的孕婦沒有拿悠遊卡刷公司的午餐,也沒有拿健保卡刷公司的午餐,一切感覺都很順利的時候,下班搭公車回到家,發現自己.......

忘記帶鑰匙了!!!!!! 

好心的保母幫我延拖阿寶,順便連阿寶的阿木本人也一起接進去一起延托
(這樣不知道要不要算2.5倍的延托費用給他?阿木、阿寶、阿D共2.5人,兩歲以上的兩個,兩歲以下的半個,沒有違法超收


結果在保母家約一小時左右,發現我家阿寶在保母家真是超級無敵乖!!!跟在家裡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在保母家可以自己乖乖拼拼圖,安安靜靜自己努力,在家裡只要兩分鐘內拼不起兩塊拼圖,就開始發脾氣胡鬧把拼圖丟開。
在保母家安安靜靜坐著玩玩具,在家裡總是在講話唱歌講故事,跑來跑去玩耍,一刻也靜不下來。
在保母家保母說什麼都說『好』,在家裡把拔馬麻說什麼都說『不要』。
保母都說我家阿寶超級乖巧很好顧,出了保母家的門,阿寶就好像放飛的小鳥,開始從小天使轉變成小惡魔,撒嬌調皮搗蛋裝可憐什麼都來..........

真的差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