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那時候就做了東方璽的臍帶章。(詳情請見阿寶的臍帶章

一般人做臍帶章都做牛角的、水晶的,團購有折扣的也都是這些......所以我沒辦法跟團,因為我還是最喜歡「紫檀竹節子母臍帶章」,這個別人家都沒有,只有東方璽一家在做。

竹謂虛心,紫檀雋永堅硬,寶寶的臍帶章外面用媽媽的章包覆,很符合母生子的連結性,我真的是好愛這個章~

臍帶章  

這次的章沒有特別指定不加金粉,我覺得龍性尊貴,阿D的章加點金粉也不錯。

東方璽的包裝還是很慎重又珍貴的感覺,層層疊疊,細細密密,再用上一條顏色搭起來很溫柔的絲帶(質地一點也不溫柔.....哈哈哈,畢竟是包裝用的啊),連我裝臍帶的小密封袋都幫我送回來。

左邊的章是媽媽的,這個章是中空的,媽媽的名字用陽刻,下面一個寶寶的名字單字用陰刻,在刻章之前還先跟我校稿無誤才做,真的很細心。右邊的臍帶章是阿D的,章頭比較小(在下面),尾巴就是阿D的臍帶,灑上金粉有樸實中透著華貴的感覺........唉,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啊?阿寶的章就沒有金粉.............

 

總之,我對這個章真是滿意,牛角章我還怕摔碎呢~  紫檀又夠堅硬,又大器,買胡琴還選紫檀的琴,印章當然也沒問題,這樣過年後,就可以幫阿D開戶了!!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