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月在彰化的日子,阿寶的感冒終於好全了。接下來過年到更溫暖的高雄,當然更沒有問題。

阿寶的年假除夕初一都是在溜滑梯上度過,一開始還不太敢溜,溜順以後,每天都要去溜兩個小時,在公園跑到沒力氣,走路東倒西歪,他還是要撐著爬上溜滑梯繼續溜。媽媽都怕他屁股溜成兩半....

  

 

初二一整天有大姑姑家的兩個表姐,還有一個小阿寶一歲正學步的表弟,柚子弟弟很可愛,一下子抱住阿寶叫『哥哥哥哥』,一下子跑去阿弟的推車旁說要跟弟弟玩,阿寶不太懂得怎麼跟人一起玩,不過從表情就看得出他很高興,跟柚子弟弟很努力要一起玩(互相搶玩具?)

 

初三,決定要搭高雄捷運一起出門玩。

我很輕鬆地以為應該很簡單,就要挑戰帶不到四個月的阿弟從小港搭捷運到西子灣坐渡輪往旗津去,帶阿寶去坐船看看。
結果大失敗

西子灣人太多,阿弟醒來又餓又累在背巾喝奶沒幾口就被嗆到大哭,之後不願意在背巾喝奶......可是沒有哺乳室,在外面餵奶被擴音器和嘈雜的人群嚇到大哭不止,無法塞奶安慰,只好匆匆單人返程,讓把拔帶阿寶繼續玩。
回到家終於有笑容,但是仍然不肯喝奶,帶去浴室放水洗澡,下水前才終於結束異常的哭哭狀態願意喝奶,洗完澡就回復正常了。

大概對從未接觸這麼多人群的小阿弟來說,一下子走這麼遠看這麼多東西,刺激還是太大了吧?

阿寶第一次搭高雄捷運,有點緊張,雖然已經坐過火車,可是大概太久沒坐還是很不習慣,因為出門的時間很晚,吃完午餐本來已經是阿寶的午休時間,阿寶很累,可是還是得走路,我們家的推車是傳統型低矮不適合推出門(寶寶會吸到太多廢氣、而且比較重,比較不好推),從來都沒有推出門,感謝姑姑家的柚子弟弟分享推車借阿寶坐,最後累壞了的阿寶才能好好休息。

阿寶2Y7M遊旗津IMAG0480IMAG0492IMAG0502IMAG0516IMAG0542  

 

初四,大家去逛了高雄ikea,因為我想要買 ANTILOP 高腳椅附托盤  (給阿寶的新餐椅,阿弟以後用費雪小餐椅),  FÖRSIKTIG 兒童安全腳凳 (要給阿寶踩高高才能在馬桶裡面尿尿)  還有BOLMEN椅凳 (要給阿寶踩高高才能在洗手台洗手) 

阿寶在ikea的展場裡面玩方向盤(搶表姐表弟的玩....他老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玩 =___=)玩到不想離開....

IMAG0550  

 

初五,我們去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在荒郊野外的這個地方,今天車子爆滿大排長龍,要找個室外可以看飛機起降的位置都一位難求,雖然後來有等到位置,可是阿寶對於飛機似乎並不感興趣,一進去就是指定要玩沙坑,把拔帶著阿寶說好說歹先去看了鳥園(鸚鵡、孔雀、鴕鳥)

餵兔子(阿寶非常開心)

IMAG0578IMAG0602IMAG0603

最後吃完鬆餅和茶(鬆餅普普,但茶真的很難喝,可是不能帶外食.....)以後,才去玩沙坑,因為時間太晚,只能玩20分鐘就得回家,阿寶氣到不行,拿沙子要往我身上扔,把手上的玩沙工具往沙子裡用力丟,不過,最後還是一邊哀號一邊乖乖走上來了......真是乖孩子。

IMAG0617IMAG0627

因為已經超過90公分,阿寶入場也要門票100元,真的是貴鬆鬆........給孩子的玩樂很不錯,看飛機的視野也很不錯,只是餐點真的是......讓人很想帶外食啊~~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