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4 

阿D農曆已經滿四個月,雖然新竹沒有得拜拜,家裡又只有爸爸媽媽和阿寶哥哥,我們還是象徵性的給阿D收涎一下,對阿寶來說也有教育意義。

 

用紅色的繩子串了Mister Donuts的mini 5Q甜甜圈,剛坐好還沒開始收涎,阿寶哥哥就兩眼發光越靠越近,眼睛盯著阿D......胸前的甜甜圈,口水都流出來了.........

馬麻:收涎收乾乾,乎哩身體金勇健。收涎收灕灕,乎哩聽話懂歹擠。

把拔:收涎收乾乾,乎哩長大做大官。收涎收灕灕,乎哩長大勞賺錢。

雖然阿D感冒還是沒有好,這兩天痰又開始變多,還是希望阿D可以身體健康,長成聰明健康善良的好寶寶!!

 

............好了,阿寶你終於可以吃到等待已久的甜甜圈了(阿寶甜甜圈初體驗,心得是:『還要再吃甜甜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