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參觀幼兒園 之後,最後選擇了育澤,按照預定3/1要上學。

孩子要上學,當媽的我比他還緊張,提前準備好學校交待的所有東西,因為怕跟小朋友在遊戲區一起玩穿涼鞋不方便比較容易受傷,阿寶舊的pediped又已經穿不下,於是特別帶阿寶去全家福買鞋(要訂新的pediped有點太遲了.....而且再考慮之後要換別的鞋,比如說Carrot?),結果挑了半天,阿寶簡直就是在挑燈泡......。備用衣服、鞋子、睡袋、杯碗牙刷之類的都用姓名貼貼上(特地買了姓名貼布,動了好久沒動的熨斗),整理起來整整有三大包。

DSC_0924
阿寶的新鞋,一雙400有找,是網布材質,沒有做足弓輔助(我不太滿意,可是全店適齡的鞋子統統沒有做足弓.....),只能期待每天穿得時間不長應該不至於會太悶熱腳臭。
DSC_0923  
東西真的很多,睡袋是學校制式的,還有XL的尿布,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媽媽包裝了一大堆哩哩扣扣得東西......

因為育澤在燈會場地旁邊,我們又是要搭火車上學的,為了避免交通混亂,決定在3/10燈會結束前,下午都提早帶阿寶回來,一方面作為剛上學的緩衝,不要一下子就在學校待得太晚,一方面也可以避開燈會人潮,比較安全。

早上要搭八點左右的火車,七點四十就從家裡出發,這段路正常大人快走五分鐘,孕婦快走十分鐘,小阿寶快走要十五分鐘........

 

 

DSC_0926_sDSC_0928 

在月台乖乖給把拔牽手,在火車上也很乖,一點都不吵鬧,好好的坐著。

 

 

 

 

DSC_0932DSC_0934

 

從六家站步行到育澤的路上,讓把拔牽手走著,把拔大包小包,不過還是很帥........在外面感覺就不像在家裡懶懶散散的樣子,把拔真的是很天秤座(天秤座不要追殺我!!) 到學校在一樓會客室等著,看牆上的佈置......

DSC_0943DSC_0948

讓漂亮老師牽進去換鞋子,非常和順......這樣萬一遇到壞人要把他拉走,會不會也這樣乖乖跟人走啊? 我好害怕 

北澤月子中心, C3 2013-03-01 09.23.43

 

逆砍砍,在教室很快就吃完早餐,然後就跑去玩他最愛玩的圓形高腳椅(轉轉轉),簡直好像自己家一樣.....有任何不適應嗎?

 

 育澤, C9 2013-03-01 10.37.43 育澤, C9 2013-03-01 10.36.59 育澤, C9 2013-03-01 10.29.06  

律動課是這樣,我比較有心理準備,因為在家裡看巧虎叫他跟著跳他還要哭給我看.....都是我拉著他的手跳他才高興。不過拿到那個圓圈圈的時候因為很像方向盤,他就很接受,據說上課老師叫他他都不給反應........

育澤, C4 2013-03-01 11.22.12育澤, C4 2013-03-01 11.55.51  

午餐也是,跟在家裡一樣,吃飯很容易分心,不是吃不下,只是會摸啊摸吃很久,最後還是老師幫忙餵了一些。

20130301    

午睡因為媽媽沒有準備小被子,全班只有阿寶一個人躺在睡袋裡面,大家都是睡睡袋的上面,結果阿寶整個午休睡覺都沒有換姿勢.....(是說睡很熟得時候也不會換姿勢啦......)第一天就可以安穩在學校睡覺,我連睡覺的陪伴玩偶都沒給他帶耶......!!!

育澤, C9 2013-03-01 14.59.29

 

下午慶生會完,被老師帶回教室的情景........

 

結論:

阿寶適應良好,說還要去學校,比較喜歡老師,但是也喜歡小朋友。據老師說和其他小朋友互動也良好.......媽媽準備繳錢了   雖然媽媽今天在家裡節奏一整個混亂,完全不適應阿寶不在家的感覺,可是,我得理智一點,原本就是希望阿寶學習和同儕互動的方式,可以多一點生活經驗,所以才送去的,不可以因為自己想念阿寶就這樣剝奪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澤 幼兒園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