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麥體驗營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

這個其實是分兩周去的,為什麼大老遠去橋頭附近的麥當勞體驗........那當然是因為新竹的體驗完全搶不到啊!!!!

月初就開始搶,但如果新竹有開放場次,那肯定遇到網路卡死、伺服器主機當機,最後我啥都搶不到,還一直要按F5累得半死,我已經三次搶失敗,這回挑連假反正一定要回高雄阿寶阿罵家的日子,剛好橋頭附近有麥當勞有場次,阿寶跟阿笛都到適合的年齡範圍,剛好可以一起體驗,趁清明連假回高雄的時機去付訂金,順便可以去橋頭糖廠晃一晃曬曬太陽...... 嗯,很不錯啊!!


今年的清明節很神奇地沒有下雨,高雄天氣很悶熱,氣溫高達33度,連假時間長,我們就挑了一天祭祖、順便去橋頭糖廠。

DSC_0806.JPG

 

 

 

 

 

 

 

大人的目地是吃冰(台糖的現挖紅豆酵母冰,在這裡很有名,是排隊美食,但還是要看個人口味,我覺得很不錯,阿寶和阿笛也覺得比冰櫃裡面的鮮奶冰淇淋好吃,但阿熊就覺得太甜),本來想說讓孩子們體驗吃冰,但他們似乎對冰淇淋並沒有太大的渴望(真是健康),吃了幾口就滿足了,剩下的全部給媽媽........

 

孩子們最喜歡的還是小火車的體驗。

不管是可以操作的火車鐵軌轉向器(很重,但是在大人看護下使用很安全)

DSC_0917.JPG

可以攀爬的小火車(部分小火車上面有標示禁止攀爬,要注意)

DSC_0834.JPG光是這區用廢棄的零件組合的藝術品,孩子們就玩得不亦樂乎

沿著鐵軌假裝自己是小火車一直往前跑......都讓孩子們開心,雖然很熱,流汗到長了痱子,孩子們還是捨不得離開小火車,就連平常對火車沒有愛的阿寶,也超開心的。

DSC_0842.JPG

重點是孩子可以動手、可以觸摸、可以操作。

有的孩子不是靠眼睛學習,而是靠觸摸、操作、感受來學習的,橋頭糖廠這些粗粗的東西,正好適合觸覺敏感的阿寶,大大的太陽和好天氣,雖然會造成痱子,但我還是覺得很適合他多來跑幾次~~ 

大人覺得只是有點漂亮的另類藝術,在孩子眼中是【好好玩,我還想再玩】

DSC_0896.JPG

DSC_0865.JPG

DSC_0868.JPG

南台灣的太陽、燦爛的九重葛,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跑了一趟,睡眠也變好了、食量也增長了,真的是溜孩子的好地方......只是可憐孩子的爹興趣缺缺,還要幫忙帶小孩來,一整個每送


小麥麥體驗營是給3~6歲左右的孩子,身高100~120cm比較合適,每個孩子要繳費用345元,如果臨時有事無法到,可以提前持發票退款,但如果到了當月,則無法退款,只能退等值商品。

means_content_1123.png

店員提醒我們給孩子穿著暗色的長褲和包鞋,是為了安全(還有防汙?),上衣則是穿著店裡面會提供的制服......

阿寶積極建議麥當勞姐姐的拍照pose: 「這是送餐的姿勢!」……旁邊都笑翻了。

阿寶積極建議麥當勞姐姐的拍照pose: 「這是送餐的姿勢!」……旁邊都笑翻了。

擦桌子阿笛其實很擅長~ 但是陌生的環境還是會怕怕的

一開始排隊大家都練習擦桌子

排隊去下一關囉!

排隊去一樓大門前練習說『歡迎光臨』

阿寶送給媽媽的可樂 (幾百年不喝可樂了,但這杯得要喝下去 XD)

每個小朋友都做一杯飲料招待爸爸媽媽,然後就到了孩子最愛的點餐時間!!

 

阿寶點餐中,看起來機台的介面肯定很user-friendly,因為阿寶居然沒有問問題......!!!

 幫爸爸媽媽點玩一份兒童餐,就可以一起去tea break~~

兩孩子各吃了半個兒童餐的烤雞堡+鮮奶+蘋果,阿寶很遺憾沒有小薯......兒童餐健康化之後,薯條已經被去掉啦!

兒童餐已經沒有小薯,阿寶表示十分遺憾.......

結業證書

吃完餐點之後,就是領結業證書的時間

阿笛的蛋捲冰淇淋……完全是旁邊的麥當勞姐姐幫忙的啦!

領完東西以後大家一起去製作最後的扮手禮:蛋捲冰淇淋......這小梯子真的很難用,孩子們的蛋捲冰淇淋基本上都是麥當勞姐姐握著手幫忙製作的,不然三歲的阿笛其實不可能做出這麼漂亮的蛋捲冰淇淋.......話說媽媽自己都做不出來.............

 

 

 

 

 

 

 

費用345,包括一份兒童餐、一份中杯可樂、一份蛋捲冰淇淋、還有照片中這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小禮物………

費用345,包括一份兒童餐、一份中杯可樂、一份蛋捲冰淇淋、還有照片中這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小禮物………

林林總總,雖然都是小東西,但是整整兩個小時的體驗時間,基本上可以讓孩子玩得非常開心,也有充分的職業體驗的感覺,接待的人員也很親切,對孩子很有耐性,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現在阿笛也長大了,兩兄弟可以一起參加活動,對阿笛來說可以慢慢練習克服怕生的毛病(阿寶根本去哪裡都可以當自己家.....沒有在客氣的),對家長來說也很方便,再來可以多survey一些3~8歲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橋頭糖廠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