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 AK-W903UL 收音機(CD, MP3, USB, AM/FM)

這是阿寶的生日禮物,把拔為了確認實機的聲音表現還有雜訊、挑片和機械運作狀況,跑了好幾家店去找實機,看了好幾款,確認這一款沒問題才買下來的,小小一台,1.4kg,24cm x 22cm x 11.5cm,按鈕有點遲鈍,不過還好,就當成訓練小手的肌肉,比較討厭的是上面的CD蓋是直接拉起來蓋下去的機制,我很怕正在播音的時候阿寶把蓋子打開..........

看起來是白色的感覺,但事實上是銀灰色的機身,不太可愛,不過,我想這個可以用可愛的兔兔貼紙去改善 ^w^


『牛奶糖』抽屜整理箱(2+1抽)組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11194&s_id=e8fd51e234fd10165962ee511d454129 (免運)

2組,給底迪跟阿寶用。阿寶之前有買兩個單抽,好用!!
缺點就是: 太輕了,阿寶總是搬來搬去拉來拉去.....不過優點就是: 夾手也不 會太痛,很輕所以還可以拿來練習 "把抽屜放進去",訓練肌肉 


 

《MR.BOX》 小純白五層收納櫃45L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5325&s_id=e7d3e8cbfdedb2b46d69b4c21be4ce49 (免運)

給底迪跟阿寶用,主要是新房間剛好size可以排得下,抽屜不嫌多!!再來兩兄弟東西還可能越來越多,至少常用的東西啊、瓶瓶罐罐啊(明明是男生,瓶瓶罐罐這麼多.....簡直比馬麻還多)都可以有地方可以裝。而且,現在剛好大特價.....(已經完全變成歐巴桑心態)


X型超晾白伸縮不鏽鋼曬衣架  限時促銷。原價$1280變成799,送除溼袋-1入 100g (免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EBA10-A60499767

總共敗了3組!!先買了一個,曬棉被被單枕頭真是超級好用,於是阿寶他爹愛上這個曬衣架了,夏天在前庭曬棉被真的很棒。看到特價7xx,再補買兩個!!不鏽鋼是重點~~

之前買那種雙桿有輪子的(像這種形狀),不穩固,拉來拉去下面管子容易鬆脫(我太暴力),而且鐵管電鍍在半室外鏽超快.......不好用!!

因為寶寶的東西常常都要洗啊曬啊洗啊曬啊,墊子棉被被單床單玩偶枕頭.......趁夏天多吸收一點陽光,不然新竹冬天超陰冷,一點也沒辦法曬棉被,這曬衣架在前庭張開,真的是陽光吸滿滿,收在家裡也很輕巧,很讚捏!!!

我超愛曬棉被曬枕頭,以後如果要換房子,一定要買有大庭院或者有大露臺可以曬三四床棉被的.........(大概要買到鄉下去才有可能了吧 $___$|||)


 

新房間新氣象,壁貼也要新的!!買了五組不同圖案....不要問我這麼多房間貼不貼得下,如果貼不下,可以收起來咩....搞不好之後想要換圖案,或者想要貼一些在其他房間裝飾一下,何況一張90元真的很超值.........




BOIRON金盞花蚊蟲膏

阿寶真的很招蚊子,只能用【非常誇張】形容,而且很容易一下就過敏嚴重紅腫,更糟糕的是他皮膚修復力不好(跟把拔一樣),很久才會好,疤痕也很深,還容易起水泡。

因為不想買藥性重的一般西藥蚊蟲膏,我們用過AROMABABY的呵護膏(這個對阿寶是萬用膏吧 XD),也用過貝恩金盞花護膚膏(就是屁屁膏),還有紫雲膏(這個還不錯用,就是實在太容易被汗沖掉,用得很兇,而且要在剛被叮不久馬上擦,效果比較好),嚴重的時候也擦過醫生開的強力施美藥膏(這個對寶寶真的不好,一天最多不擦超過兩次,而且只擦很薄一層在紅腫範圍內,主要是用來止癢,有麻醉成分,避免寶寶睡覺下意識去抓,變得更嚴重),最後覺得這條BOIRON蚊蟲膏最好用......感覺有止癢效果(起碼阿寶比較不會去抓,應該是有鎮定皮膚的作用,這個AROMABABY擦上去過一陣子也可以稍微止癢),而且消紅腫的效果也不錯,留疤會比較淺。


 

BOIRON  金盞花護膚膏(屁屁膏)

這條還沒用,因為之前都用貝恩嬰兒護膚膏、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護膚膏,想說這一條評價也不錯,一樣是用金盞花的天然成分,就跟蚊蟲膏一起買,可以免運費,之後試試看效果如何 @@

 2015/11 補充: 這個屁屁膏對阿寶阿笛都不好用,用了更容易紅屁屁,最後還是用回貝恩,我想大概是體質問題


短短的一個月內,又敗了一大堆東西,養小孩會激發母親的築巢本能,這個要是我自己,大概就根本不會想去裝飾房間,也不會去買一堆有的沒的(反正我一個人生活很輕鬆,不用照顧別人,有大把時間可以曬這個洗那個,我做家事動作很快,完全沒問題~~~)

但是,我想,我的敗家之旅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家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