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慾 -
最近肚子很容易突然餓起來。

說是餓也不太想,就是肚子好像也並沒有空空的,可是強烈的食慾讓我很想吃點什麼,覺得非得吃點什麼不可。
前天下午吃了很多下午茶,晚餐還是吃光光,結果昨天中午去包秤重的自助餐,又包了91元,還是因為便當塞不下太多東西(連飯都放不下了,要另外拿盒子裝飯)才很遺憾地停止瘋狂夾菜的舉動,當然,中餐也是吃光光。

肚子也是瘋狂的變大,幾周內突然大了很多,用眼睛就看得出來,我還沒去量肚圍,可是現在6個多月,大概七個月左右肚子進入瘋狂成長期,更容易生妊娠紋,我覺得這胎妊娠紋應該也跑不掉了.........可憐的肚皮,為了寶寶,犧牲一下吧~~

- 築巢本能 -
懷阿寶的時候沒什麼築巢本能,大概因為生孩子主要是為了壓力,雖然也愛肚子裡的寶寶,可是心裡還想著生出來就放到南部讓長輩自己照顧去,所以沒什麼身為母親的本能,不過,自從阿寶出生後,我這個人就好像被外星人附身一樣,從聽到小孩哭聲會很煩,變成聽到小孩哭聲會很想跑過去抱孩子;原本在賣場看小孩子跑來跑去都說小孩子好麻煩好討厭,現在變成看到小孩子說好可愛....... ~_~
結果這次懷孕築巢本能很強大,大概一次把兩人份的都發揮出來了。

這幾天太陽這麼大,紫外線這麼美好,好想回家洗洗曬曬洗洗曬曬洗洗曬曬........
棉被枕頭被單床單浴巾寶寶的衣服房間也可以打開曬太陽.......
不能曬棉被感覺心情好low...........
上週開始一整周都在洗洗曬曬洗洗曬曬,公公婆婆剛好來幫忙(保母請假),把家裡也清掃了一次,但是因為要清的地方太多,三樓四樓還沒處理呢!!
周末公婆回去,又跟阿熊拼命洗洗曬曬洗洗曬曬,換了新房間更覺得應該好好的擦一擦曬一曬,還想趕快把新壁貼貼上去,把新的櫃子抽屜通通放上去(嗯,應該要拿東西黏住,避免阿寶把整個櫃子搬下來砸到他自己.....)
想要把二寶要用的衣服用品都拿出來洗洗曬曬消毒一下,雖然才六個多月,還有三個多月才會見面呢!! 我已經很期待和他見面了...........

- 懷孕會傳染? -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懷孕,一間辦公室裡面至少已經有四個懷孕的準媽媽;高中同學很久沒見,偶爾翻一下facebook,發現也懷孕了;好久沒有聯絡的阿熊的同學,之前比我早六周生了一個虎寶,這次比我晚了六周左右也懷了龍寶;阿熊昨天公司開會,六個人裡面,有五個老婆都懷孕了,產期是7,8,9,10,11月,真是太神奇了.....

懷孕這種事情好像都會傳染,大家都是一批一批在生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