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皇家酒店(皇冠假日)有游泳池SPA按摩三溫暖健身房之類的設施,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那些,ˊ而是這個【兒童俱樂部】。

雖然皇家酒店的住宿客人很多(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兩團是學校帶出來旅遊的),可是在兒童俱樂部這 邊遊玩的小朋友其實不多。我們下午在兒童俱樂部待了大約兩個小時,前後只遇到四個家庭,兒童俱樂部在水世界的二樓,是在離我們房間最遠最遠的地方,我們得 要先穿過星亞自助餐,到戶外游泳池那邊,然後再從另一個入口上去二樓,才可以到達.....帶著孩子要走非常、非常久。

IMAG0088.jpg  

搖搖馬和大型城堡軟積木(EVA),阿笛自己去騎馬,搖的很嗨。

IMAG2584.jpg  

阿寶在入口這邊直接被眼前的大型積木卡住,結果一直在這邊玩積木玩不停。
IMAG2599_BURST020.jpg  

阿笛繞場繞來繞去,看到有興趣的玩具就停下來玩一玩。
IMAG2637.jpg  

最後還是兩兄弟都進球池(球池的球有的已經凹了,畢竟沒辦法限制大家的玩法,球池底下有鋪1cm拼圖地墊),我們家玩球池比較含蓄,前一個家庭在裡面埋人、拖著走、飛撲......結果這兩兄弟只能靠在池邊呆呆地看著,根本不敢進去中間玩。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兒童繪本圖書,但是因為我們帶孩子去基本上就是要去玩一些在家玩不到的東西,繪本圖書家裡已經很多了,就沒有特別讓孩子去看啦!

 

結果時間真的過很快,從兒童俱樂部出來,我們就準備要去吃晚餐了,晚餐含在住宿內(我訂了一天是有含早晚餐和義大遊樂世界門票的房間,另外一天只是純粹續住,只有早餐),因為在網路上survey,發現很多人覺得星亞的晚餐自助餐不太美味,所以我後來改挑皇樓,本來以為可以自己點餐,結果沒想到,訂房的餐點是完全餐廳自己配好的,根本無法選擇。所以,如果有不吃的東西,餐廳定位的時候一定要說明.....不然會很慘。

IMAG2670_BURST018.jpg  

皇樓的東西還不錯,雖然份量都很迷你,雖然上的菜不是我想要的,雖然有些味道太重孩子不能吃,不過算是可以接受(.....只是,下次我一定不會訂皇樓了,我覺得一整個不適合帶孩子一起吃),我特別訂靠窗有夜景的,要給阿寶可以看到外面的摩天輪。

IMAG2911.jpg  

不過.......我們後來晚餐都沒有吃飽,晚上又跑到對面義大shopping mall的露天廣場去買小吃(結果,後來拉肚子了)。我覺得,這個餐點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吃,大概吃得很飽,可是我們是兩個食量很大的大人(尤其哺乳媽媽食量超大),還有兩個小人,真的是一點都不飽。

義大shopping mall的露天廣場晚上很讚,有個水池上的步道似乎踩下去會亮燈,阿寶在上面玩得很高興,還有媽媽帶小女孩在這邊吹泡泡,類似夜市的攤販一整個感覺很熱 鬧,只是建議還是帶推車去比較好,雖然shopping mall可以借嬰兒推車,但是最後還是要推回原借車地點,而且shopping mall的推車理論上不準推到遊樂世界那邊去(有不少人直接推過去,可是我問服務台,他們是說遊樂世界那邊有遊樂世界的推車,shopping mall的推車是在mall裡面用的),根本一點也不方便。因為濕紙巾不夠,我們跑去找屈臣氏要買紙巾,結果在裡面迷路了半天,好累......

 

隔天早餐是在星亞自助餐吃 的,內容普普,不算太好但是起碼很能吃飽,有中式有西式的,各種飲料俱全。另外因為我們住三天兩夜,最後一天早餐本來應該在星亞自助餐,但是因為旅客太 多,所以我們這一館的客人就被建議就近到柳町去用餐(特別開放柳町這邊),餐點其實大同小異,一樣是中西式自助餐,只是柳町是日式的餐廳,內部比較曲折, 座位感覺是包廂式的比較封閉,光線也就不是那麼明亮,雖然餐具和座位都相對高級很多,可是就吃早餐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星亞這邊的感覺。

IMAG2685.jpg  

另外,第二天的中餐我們是在遊樂世界用餐,晚餐則是選擇義大利餐廳。

因為第一天晚上我們要去對面shopping mall的時候找不到路,義大利餐廳外面的服務員很親切的主動發現並指點我們過去的路,感覺服務很好 (相對來說,第一天晚上晚餐的皇樓服務員就有點冷冰冰,甚至因為我們帶孩子比較鬧,而且我有點狀況外不知道原來訂房的餐點不能自己點,所以服務員臉上的表 情感覺有點不太好......不過,也許是我的錯覺啦)。

我們過去的時候,義大利餐廳裡面沒有半個客人(前一天晚上也是這樣,這間餐廳有甚麼不好的地方嗎?),阿寶說想吃PIZZA,所以我們就去吃PIZZA,意外發現這間餐廳的PIZZA十分平價,而且口味還蠻OK,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是我們這幾天在義大世界 花錢最少吃最飽的一餐。重點是,服務員對孩子的態度也不錯,而且餐廳裡面的氣氛感覺也很悠閒,附上的麵包感覺也不錯(我還很意外,因為我沒有點麵包,結果就上了一堆麵包,這間餐廳推薦給大食怪)一整個吃光光.....我們就只是點個PIZZA,結果後來大家都吃飽飽很滿足,比買PIZZAHUT還便宜實在。
IMAG2903.jpg  

arrow
arrow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