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一直很注意很小心,可是就在快要期滿畢業前,我還是感冒了。

前兩天就稍微有點鼻塞,昨天有點喉嚨痛,我知道我該好好的休息,可是還是想著要出門玩兒去烤肉,大中午的還是跟著跑去烤肉了。

烤肉的場地吹著電扇、因為是老公公司的活動,大部分人都去玩漆彈,肚子餓的老公對著沒什麼人要烤可是大家都要吃的烤架發脾氣,本來說好要乖乖坐在旁邊休息的我,因為實在太無聊,我天生勞碌命,工作忙到累的要死可以一邊碎碎念一邊拼命做,可是我沒辦法忍受坐在旁邊就等著吃的日子,於是最後還是湊上去烤肉。

越烤越愉快,因為原本預計七十幾個人用7個烤架,只有一隻乳豬和四隻烤雞,結果今天雖然天氣晴朗,可是到場人數大概只有四十幾個,人不多於是不擠,愛烤什麼就可以烤什麼,雖然漆彈場提供的肉肉質實在不怎樣(那隻乳豬和烤雞倒是都還蠻不錯),可是西瓜很好吃、烤肉很痛快,整體來說非常愉快。

可是,流的滿身汗又吹電風,上了車又吹冷氣,回家以後熱的要死洗了澡以後受不了,還是開了冷氣,然後因為又要洗衣服晒衣服做紅豆煎餅(自己揉麵團,揉到滿身汗)......etc,總之,在冷氣房進進出出,又是滿身汗的吹冷氣吹電扇。

晚上覺得很疲倦,10點多就睡死,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感冒了。

喉嚨很痛、講話很無力、鼻塞........

 

不敢再吹冷風,我今天只好乖乖的忍耐著,出汗就用毛巾擦,再出汗就用吹風機吹暖風.......希望感冒早點好,不然生完孩子肯定感冒要加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