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寶寶,30w+6左右(近31周),醫生量完頭圍.....

「大了三週喔~」

某雅大驚,仔細一看:33w+1
就算沒 有大三週,也大了兩週多。

好吧,也許只是大頭寶寶,繼續量.....

腹圍.....33w+0
「大了差不多三週 喔~」
.......所以肚子突然大起來了?上一次還偏小哩.....

腿長也是32w+5,體重20xx,已經破2kg了,上次 還不到1.1kg哩!!
所以說,寶寶整個平均就是大了兩週又2天左右。

醫生:「吃東西要克制喔...尤其是澱粉」
某雅:「我只是最近比較恢復正常食量了而已啊.....」
最多就是多吃了一點試吃的彌月蛋糕而已,還有就是水果稍微吃多了一點,因為季節到了 嘛.....我也沒吃很多,其實都很克制,大概只有吃從前的一半左右。

「我比上回四周前的產檢胖了2.2kg,其中有1kg是寶寶的份。」 某雅振振有詞,不過顯然醫生還是神智很清楚「還是要克制一下喔~」

Q_Q 寶寶在肚子裡面被超音波照到的時候,就是嘴巴在動啊動....
嗯... 一整天拼命踢我,用腳刮我肚皮,痛的我無言,現在累了吧?就算累了,寶寶也要動嘴巴,不愧是我的小孩,吃東西不落人後......=_=""

「肚子突然大起來,妊娠紋就會出來了。」醫生指著我的妊娠紋說。

「對啊,這兩週突然冒出來了....」我苦笑,我真的覺得自己吃得不多啊~~

醫生說,現在胎位是正的,也就是說,頭是往下的。

不過,根據某雅的習性,我是喜歡轉來轉去的,還有喜歡莫名其妙打結的,我只希望寶寶不要沒事 又轉180度回來,或者把自己跟臍帶纏在一起就好。

.......寶寶啊......醫生說我們要克制耶......怎麼辦?
你最喜歡的西瓜不能多吃了喔~~~
媽媽就算了,反正蛋糕也吃得差不多了.......

 

回程順便去佑全換了媽媽手冊的贈品兩條紗布手帕,看了一下佑全只有一種看護墊,是60cmx70cm的,一包10片共150元,暫時不急著買,下回去丁丁藥局看一下好了

http://www.norbelbaby.com.tw/TinTin/ECproductInfoAction.do?code=5380705

http://www.norbelbaby.com.tw/TinTin/ECproductInfoAction.do?code=1002058

都是一片只要10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