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御作 http://tw.myblog.yahoo.com/tomato52570/

 

宅御作的人態度很好,服務態度可以打滿分

4/25詢問,本來想說下週再取貨,結果因為據說母親節檔期店裡忙,於是提早取貨,又因為我上班平日不方便,他們就特地親自送過來我辦公室這邊......

講解也很有耐心,我這麼龜毛的人都有感覺到自己身為客人的優越感 XD
蛋糕保存完整,總之,服務態度上真的是沒話說。

 

這是蛋糕盒,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有點黃黃的,但是它事實上是高雅的白色加上紅色的花紋,設計上也可以直接提著走,不需要多加一個提袋,對於外盒的設計,這是我目前吃過的蛋糕(包括別人送的彌月蛋糕)裡面覺得最好的。(而且,這種設計沒有性別上的問題......不會覺得太女孩子氣,也不會覺得太小孩子氣)

為了模擬實際上收到彌月蛋糕的狀況,我下午三點多收到蛋糕後,放了冰箱一陣子,然後在辦公室內(冷氣房但溫度不是很低)常溫放置兩個小時,才進行試吃。


蛋糕體一樣用內附的蛋糕刀切.....嗯,奶油沒有整個化掉,切起來蛋糕也很完整,在我爛爛的切蛋糕技術來說,這塊蛋糕是很好切、很安全方便的.....

.......而且,這是一塊七吋蛋糕,直徑有20公分


蛋糕的中心最高處有6.5cm,最低的地方也有2.5cm,是一塊非常「大碗」的蛋糕(因為是波士頓派,所以蛋糕是有弧度的)

定價200元,是還不錯的價格。

 

蛋糕切開以後散發出抹茶和紅豆的香味,紅豆一顆一顆很實在,不是什麼「紅豆泥」,更不是香料,香味的部份也是沒問題的。

蛋糕體本身鬆鬆軟軟,不會太乾,雖然鬆,可是很有彈性,甜味也不重,很清爽,這個也沒問題.......

可是,唯一的問題出在奶油的口感上..... 

艾立聖代戚風的奶油如果換過來這邊,或者這邊的蛋糕體換過去給艾立的聖代戚風用,我就滿足了啊.......orOz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這個奶油太「正統」了,這感覺就是很標準的奶油,不是「鮮奶油」,如果推薦給愛奶油的大姐,她肯定會很愛的,因為抹茶調味做得很好,奶油也很正統。

可是有很多人是沒有辦法吃「正統的奶油」的......比如說某雅我自己.......

我吃了一片之後,過一陣子又吃了一片,確認不是自己的錯覺。
老公吃了三片,還有一片公司的同事先吃了(同事說:奶油不會很甜,吃起來不錯吃,我想這就是奶油接受度的問題了.....)

於是剩下兩片,某雅決定放進冷凍庫裡面明天吃,算是做個小實驗,雖然店裡的人不建議冷凍(應該是要冷藏,而不是冷凍),我在想冷凍後可能蛋糕體的口感會變差也說不定......不過也許奶油的口感會變好?(變成冰淇淋?)

對波士頓派來說,奶油應該是很重要的部份,我還是太小看奶油了..........以前就知道自己對奶油蛋糕接受度很低,可是因為最近幾年已經吃了不少「鮮奶油」都覺得沒問題,之前自己在烹飪教室製作鮮奶油,也偷挖來吃得很高興,一時以為所有的奶油我應該都OK了才對,結果奶油還是有分種類的。

 

宅御作的蛋糕推薦給「愛奶油者」團購~~
價格OK、口味多變、味道搭配得很不錯、店的服務態度很好.....唯一的問題在「奶油的接受度」,如果不愛奶油,放棄會比較好,不然實在太浪費美食了。

所以只要愛奶油,世界就是彩色的~~~

所以要跟大方提供試吃品的宅御作說抱歉,下次我知道該把這個波士頓派推薦給誰去團購了~~

 

[4/27補充說明]

昨天放進冷凍庫實驗的兩片波士頓派,今天從冰箱拿出來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咬了一口。

...............超好吃 =_=

波士頓派頓時變成了冰凍的「超大型銅鑼燒冰淇淋」,那個冰淇淋(原本的奶油)味道又清爽、又香又好吃,蛋糕體也完全不會太乾,保持得恰到好處,一整個就是好吃........

啊到底為什麼說是不可以放冷凍庫呢?=____=

 

*結論*
價格:8分 (200元)
大小:9分 (直徑20公分x5cm平均高度)
盒子和蛋糕的美型度:8分
美味:7分 (如果是照某雅自己的喜好的話,會打到不及格,不過因為這基本上是我自己的愛好的問題.....這樣打分實在太惡劣了,很不公平,所以請當成參考就好)

P.S.放入冷凍庫一天後,美味度升級:9分

作為彌月蛋糕的可能性:很低........就好像有人非常討厭巧克力,彌月蛋糕送巧克力不合適,同樣也有人非常討厭奶油的口感............

 

優點:
店家態度很不錯,配合度高,價格OK,蛋糕體很好吃、紅豆也很不錯。

缺點:

總之就是奶油的接受度問題.........試吃的口味只有一種,無法挑選口味,搞不好如果換成其他口味,奶油的問題就可以被忽略也說不定(可以把奶油的口感掩蓋掉的口味?)

 

P.S. 目前吃過阿熊跟我都覺得有反覆購買慾望的,覺得「這個奶油好好吃」,最後又跑去買了一個(價錢很高,日幣很貴,不然還會再買第三個地四個....)的只有小樽的北菓樓賣的夢不思議泡芙裡面的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