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已經七個月快八個月了。

寶寶預產期原本在七月初,因為有點超前(一點點),修正後大概在六月底,反正一樣是巨蟹座。

在公司裡面坐在椅子上,人家都看不出我肚子有那麼大.......

看這照片,完全看不出有肚子,只會覺得「變胖了」.....廢話,都已經胖八公斤啦!!

從正常形狀變成三角形,現在已經連臉都圓了,活脫脫就是雪人。

不過,其實這些都是衣服造成的,雖然我的確胖了,不過肚子也真的是很大,請看站立的對照圖:

看吧.......其實右手托著的還不是肚子的最底下,最底下太靠近大腿根部實在不太雅觀,我只是稍微把肚子的形狀烘托出來而已.....

右邊的照片完全不去處理肚子的形狀,果然就看不太出肚子很大的感覺........其實只是衣服寬鬆,肚子都看不出來啦~~~

等我生完瘦回來(希望可以順利瘦回來Q_Q)再來拍個對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