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5分,在花壇國小旁邊往甲一便當的十字路口,看到一個歐巴桑騎著摩托車從甲一便當那個方向過來,紅燈右轉往中正路,跟一個騎腳踏車逆向的小朋友(國小高年級還是國一左右?)相撞。

歐巴桑很誇張的連車帶人倒地(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自己嚇一跳重心不穩跌的),小朋友穩穩的,車子連晃都沒有晃一下。

小朋友騎的很慢,只是他旁邊剛好有路邊停車的轎車,大概擋住歐巴桑的視線,歐巴桑就沒有看到他。

腳踏車逆向騎的確是不太好,不過這個紅燈右轉的歐巴桑也錯很大,可是歐巴桑居然起來檢查自己身上沒受傷,就叫小朋友幫忙牽車,還一邊大聲教訓小朋友,我遠遠沒聽清楚她說什麼,走近一點只聽到「知不知道!!」

挖哩勒,紅燈右轉你還有臉講話那麼兇!!!

搞不好騎120cc還沒有考機車駕照咧......

我本來在想要不要過去幫忙(我正在趕火車),還好遠遠看到旁邊商家的歐巴桑過來幫忙牽車,拜託一下,那小朋友體重大概歐巴桑一半重不知道有沒有,都還沒有到可以騎機車的年齡,你還叫人家幫忙牽車。

以 前在嘉義念高中的時候騎腳踏車出門也是,在民族路和文化路的交叉口,被闖紅燈的歐巴桑騎車撞到,她自己啥事也沒有,我腳踏車前輪的鐵條全部斷光光,車子整 個算是報銷了,還好人沒事,騎在車上只感覺到嘩啦啦啦受到碰撞的奇妙感覺,腳順利踏地一晃也沒晃(古老的捷安特,跟我一樣年紀了,體質看來真的很不錯), 摩托車輪子就卡在我的腳踏車前輪,結果她停車大罵我「你騎車不看路喔?」然後倒退出來,揚長而去,我連一句「你怎麼闖紅燈?!」都來不及出口。

果然是歐巴桑功力比較強,我當年真的是太單純了,嚇到都不知道要先罵,應該要第一時間先罵「妳沒有看到現在紅燈嗎?我車子都撞壞了妳要怎麼賠?我們叫警察!!!」,先罵先贏比較正確嗎?

$%&︿$%#@.......這些歐巴桑,都不知道自己正在闖紅燈嗎?

人在做,天在看,你們就繼續闖紅燈、紅燈右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