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點想練舞.....

很久很久沒有練過舞,也沒有上過課,大概有四年了?頂多只有在youtube上看看影片,還有就是看看別人參加舞蹈營或者上課的心得紀錄而已了。我想,生完二寶以後,兩寶一起帶,我應該也沒什麼時間學舞,最快也要等到二寶三歲以後才有可能帶著大寶小寶一起上台北玩吧?這段期間,頂多就是上網當觀眾而已,因為新竹連想要當現場觀眾都不太有機會。

我覺得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Concha的編舞,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做出來的拍點跟音樂cu起來感覺比較合,至於動作啊味道啊風格啊什麼的,我的程度實在還是說不上來這些區別,也沒辦法區別。

最近有很多很多舞蹈營、表演之類的,可是我週末一律要去看阿寶,平日一律都要上班,實在不可能上台北,新竹又幾乎沒有課。

Beta在新竹倒是有開課,可是真的好遠、好遠,騎機車要跨越大半個新竹市,大概要45分鐘才能到,下班時間在光復路上驚險萬分,每次過去都好像從鬼門關逃出來的感覺,唉........

 

雖然有點想練舞,可是問我「為什麼要跳舞」,我現在還是答不上來,我還是不覺得自己喜歡跳舞,也不覺得想要用跳舞來抒發甚麼感情,完全想不出跳舞對我自己的意義,只是想流汗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跳舞,所以這個也不能作為理由,所以說,也許在沒有強烈的意圖下,我還是別這樣浪費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