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真的很愛阿寶。

DSC_0484

照片上面只是小腿前半而已,阿寶皮膚很白,上面比較黑的色素部分全都是蚊子叮過的疤痕,因為每次叮咬幾乎都會過敏,嚴重紅腫,然後色素沉澱...... 

我們房間裡面掛蚊帳,蚊子現在已經會從縫隙鑽進來,往阿寶身上撲。如果晚上房間沒有先在窗口床下門前噴香茅油的話,通常阿寶醒來身上就會多2~3個包,蚊子完全不叮旁邊故意穿著短袖和小褲褲把整隻腿都露出來吸引蚊子的馬麻.......(馬麻缺乏吸引力 Q_Q 從小蚊子就不愛叮我,先叮我妹,後來蚊子是叮寶爹,不愛叮我,現在換成叮阿寶不叮我.....)

媽媽氣得半死,每天都儘量把阿寶穿長褲+短袖(阿寶好像腿比較甜...)睡覺,媽媽自己儘量在旁邊吸引蚊子.....結果蚊子還是寧可去叮阿寶的腳丫也不願意叮媽媽 (蚊子真的除非不得已,否則不太愛叮我),香茅味道又很刺鼻,天天噴的話鼻子會壞掉,於是終於想要買防蚊液。可是,阿寶是個過敏寶,皮膚非常敏感,用在皮膚上的東西很容易讓他起疹子,我於是猶豫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好。

剛好BBH開團購Lafe's的防蚊液,三罐市價2xxx,yahoo降價特賣也要1099,BBH團購價只有950,附送一個簡易媽媽包。而且,這罐有經過免敏測試,是有機的東西,裡面沒有香茅,據說氣味不錯、而且不油膩,評價也不錯.......好吧! 買了!!!

未命名    

老實說,到底上面這些有沒有廣告不實,我也沒去查證過........不過好歹他看來不是什麼黑心商品的樣子,用的人也不少,也敢標榜「新生兒適用」,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DSC_0483  

(阿寶正在戒尿布,這件四層學習褲是小內褲的形狀,所以露出的腿特別多.....後來因為我太節儉只有噴小腿前面一小塊,結果大腿接近根部被蚊子叮了 Q_Q)

不管如何,阿寶玩這瓶噴噴玩得很高興,很喜歡噴出來在皮膚上的感覺........

第一天大概反覆噴了三四次,很容易起疹子的阿寶噴了好幾次,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我自己噴,也感覺超自然~~
室內外都試過,晚上睡覺前也有噴一點,蚊子沒有來......

第二天我想說省一點,這個也蠻貴的.......結果下午五點半帶阿寶去散步的時候太節儉,只噴阿寶的小腿前面一小塊就想說搞不好ok,人家防蚊貼也只有一小片,防蚊手環也只有一個環啊~~~
結果小腿前面噴的地方沒被叮,蚊子叮阿寶的大腿和手臂,我發現時乖乖補噴了手腳全部,結果蚊子就往阿寶脖子臉頰衝........乾脆後頸補一點,結果蚊子就不咬阿寶了
........改咬旁邊沒噴的馬麻.......我一直桿蚊子,自己還是被咬了7個包。

結論:有噴到的地方才有效,不能只噴一滴就期待全身防蚊啊......


阿寶真的很招蚊子,而且這個防蚊液蠻水性,流汗很會掉,我得要時常記得補噴,不然蚊子又要撲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fe's 防蚊液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