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阿D長得很慢。

34w+6的時候頭圍是8.7cm,現在頭圍只有8.8cm....已經落後很多。腹圍落後三天,腿長倒是已經破表了......阿D啊,你是要長成八頭身美少男嗎?

體重已經掉到25%以下.....金害!!

阿寶哥哥34w+6的時候頭徑已經9cm了,阿D弟弟36w+6頭徑還只有8.8cm。比起來,阿D真的頭比哥哥小很多........雖然還在標準範圍內。

醫生好像很滿意,一直跟我說沒問題沒問題,只是會比哥哥瘦一點.......頭小是會比較好生沒錯啦,可是頭徑8.8cm, 肚圍30.6cm.....這樣好像就比較不會頭過身就過捏?!! @_@
哎唷好煩惱,阿D長這麼慢,雖然醫生說胎盤羊水都正常......不過,真的沒問題嗎?好擔心啊~~~~


今天掛七號,估好看診時間,大約2:40左右到,通常應該差不多2:50~3:00左右看診,應該剛剛好。
結果今天不巧前面號碼全都沒到,我到的時候已經14號,我得等24號看完才能輪到我(五個過號在等),以醫生看一個人平均看診7分鐘來算,至少得要等80分鐘以上(中間還會有插過號的和做抹片的,所以可能更久)。

結果,更慘的是:
輪到我之前兩號(22號),醫生去接生了.........

最後,我從2:40等到5:20pm,才輪到看診,深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有耐心........


因為接近產期,擔心傳染感冒,我們決定現在開始不去密閉的室內公共空間了,原本預定的飛牛牧場(午餐可能在公共空間)或者巷弄田園(一樣用餐會在室內)也就不去了,暫時安分一點,乖乖在家玩耍吧~~~

阿寶對不起,等阿D大一點,可以出門了,馬麻一定再帶你去玩喔~~~!!

我們會去飛牛牧場、去義大世界、去看很多很多阿寶沒看過的東西,年紀大一點阿寶也比較不會玩什麼都受到限制。再忍耐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