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諾諾磅蛋糕  http://bonocake.pixnet.net/blog

我要老實說,我半點都不知道啥是磅蛋糕,而且也沒力氣先去查,基於有能吃的決不放過的心態,我就試吃了.......

 

試吃品寄來的時候長這樣......是黑貓送來的。

DSC_0947

包裝並不是很精美,不過我想大家的重點都不在包裝上.....正式的禮盒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們只是試吃啊~~~

盒底有標示有效期限,這樣就夠了!

DSC_0950

試吃品的內容如下,一片蛋糕大小大概手掌大,厚度也不會太薄啦~

有七種口味,很符合試吃的要領....這個試吃盒策略上來說很成功。

DSC_0948  

DSC_0949 

 

DSC_0951

以下是心得報告:

首先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啥是磅蛋糕,所以人家送試吃過來的時候我還蠻心虛的。但是吃了我也去查過啦~基本上,磅蛋糕應該推薦給『會喜歡布朗尼的人』『喜歡奶味的人』『討厭像慕斯那種綿綿軟軟感覺,喜歡紮實口感的人』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一句話來說就是很「踏實」,沒什麼花俏,吃下去感覺味道很樸實很調和,沒有香精香料的噁心誇張的感覺(我家就是討厭化學香料),但是味道又不像戚風蛋糕那樣清爽,是屬於比較濃厚的感覺,不會太甜,可是也不能說它很「健康」少糖.....還是有點甜啊!

我翻了一下他們強調材料『不使用任何香精色素乳化劑膨鬆劑等人工添加劑』,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感覺很樸實很家庭化.....像自己家烤的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成本比較高,價格真的是有點貴.....

口味的部份,我最推薦原味的蛋糕,其實基本上各種口味都很ok,我想這個應該是幾乎沒有人會覺得碰到地雷的蛋糕,表現中規中矩,口味平和適中......除非遇到吃純素的,或者遇到「牛奶是萬惡之源」的支持者   不過原味的定價250,有加上口味的話就要多50元,我會寧可自己配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因為我是喜歡吃軟軟綿綿入口即化的蛋糕類型,磅蛋糕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奶味還蠻夠的(再重一點會更好,比如說有沒有牛奶口味的啊....哈哈哈~~)

試吃的這樣就有七片,可是四片蛋糕的包裝(叫做"暖暖包")就要定價130元,真的是嚇死我了.....我居然吃掉了這麼貴的東西........

作為彌月蛋糕的話,折扣也有點太硬,40 條(含)以上9折,就算訂到100條也只有88折,不過如果訂驚喜包(四片不同口味的隨機搭配)130元感覺就還蠻不錯,一個人可以完食,兩個人的話當下午茶恰恰好,不會太膩,再搭配油飯雞酒一起送,價格也還ok。

 

因為顧兩個寶寶太忙,這是在阿寶看巧虎(阿寶也吃了磅蛋糕,因為這只是加了砂糖這一點我不太滿意,沒有加人工添加物就可以大幅度避免阿寶過敏啦.....用紅糖或者冰糖就更健康了,不過這是蛋糕耶,誰會用那種東西啊 Orz )、阿弟睡覺的時候花15分鐘完成的陽春試吃文,照片也是依舊十分陽春,給需要的人做參考啦~~~

** 2015補充:

自己會作磅蛋糕之後,還是覺得我從前這篇寫得很老實。大概是因為我家的口味就是不愛磅蛋糕的味道......自己在家裡做的磅蛋糕跟這個現在已經很有名很多人推薦的磅蛋糕,其實我覺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異(幾乎沒有差異,也許因為我不是磅蛋糕的Fans,分不出來),但是磅蛋糕一開始吃起來香,吃久了卻容易膩,只能一次吃一小片配茶或者咖啡或者牛奶,連我家阿寶跟阿笛都不願意一口氣吃太多。

還是建議如果有跟我一樣沒有特別喜歡吃磅蛋糕的人可以試試看:
磅蛋糕吃之前,請先切大約1~1.5cm厚,然後拿到小烤箱裡面烤3~4分鐘,這樣蛋糕會變得有點酥酥香香,再配上不甜的飲料,例如鮮奶、黑咖啡、沒有加糖的茶,這樣磅蛋糕的味道就會比較提升。

因為我是龜毛人,意見比較多(跟阿笛一樣),拿了人家的試吃結果居然沒有辦法大力推薦,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所以之後就再不接廠商送的試吃試用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磅蛋糕 試吃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