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很順利的進門,有好好睡午覺(雖然是全班倒數第二個睡著的,都要老師陪著睡才要睡),不太喜歡律動課。

3/1 早上律動課 3/1 第一天上學律動課 3/1 第一天上學律動課  

第二天,星期一outing去看草泥馬,非常高興.....因為坐了娃娃車!!

育澤, C3 2013-03-04 09.31.28  0304outting去看草泥馬 0304outting去看草泥馬3 0304outting去看草泥馬5  

第三天,狀況依舊,沒有特別的情緒。不特別排斥學校,不過我覺得阿寶開始變得比較黏媽媽......

0305撕貼練習2   育澤, C4 2013-03-05 12.30.59

第四天,星期三,阿寶據說跟小朋友互動至今都還不錯,但是團體活動時還是喜歡一個人跑去角落裡(跟媽媽小時候一樣,我就是為了稍微改善這種狀況,不希望阿寶以後上學跟我小時候遭到同樣的事情,所以才送他去育澤的......我知道去學校會生病,但是有些事情還是非做不可,我做不到的,只好請別人幫忙)

0306練習拼圖(一個人只有幾分鐘)3育澤, C4 2013-03-06 10.36.39育澤, C4 2013-03-06 08.47.31育澤, C3 2013-03-05 09.31.58

第五天,星期四分享日,因為晚上要看燈會,所以讓阿寶讀整天,到晚上七點正常接送時間才去接他(在學校吃晚餐、洗澡),阿寶要回家時有點錯愕,一度搞不清楚到底要跟把拔走,還是要回去牽老師的手........這天開始,流鼻涕了。感冒剛好不久的阿寶,上學後第一次生病。

0307分享動物相關物品(阿寶的拼圖分享)2 0307分享動物相關物品育澤, C4 2013-03-07 09.06.22

第六天,鼻涕變得特別嚴重,流了整天鼻涕,原訂星期六要去打日本腦炎疫苗,於是取消了........今天律動課狀況比上一週稍微好一點,一開始還是不太動,但是之後就願意參與了(今天的訓練和平衡感有關,阿寶小時候因為外婆很保護,結果缺乏這方面的刺激,對於會刺激平衡感的遊戲都會又害怕又喜歡)

0308體能律動3 0308體能律動4 0308體能律動5 0308體能律動9 0308體能律動10  育澤, C4 2013-03-08 13.15.39

 

.....整體上來說適應狀況不錯,阿寶有點想媽媽,但是都會努力融入環境,不會鬧脾氣......我知道阿寶原本就是這樣的孩子,他真的很努力,有時候可能有點難過,不過不要緊,這陣子因為感冒,都跟把拔一起睡覺,等感冒好了,就接回來一起睡覺吧~~

昨天晚上阿寶說比較愛馬麻,把拔開玩笑說要讓阿寶跟馬麻睡,結果阿寶晚上真的就要上樓找馬麻了.......白天醒來還說想馬麻,真是甜蜜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學 幼幼班 育澤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