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後對氣味特別敏感。

懷孕前買的施巴珍珠潤膚乳,覺得味道不錯,用起來效果也很好,結果懷孕後覺得很刺鼻、很嗆,一直打噴嚏,因為一次買了三罐,懷孕期不能用肯定過期,於是送了兩罐給老公和婆婆用。

今天更誇張。

因為脂漏性皮膚炎,患部需要擦保溼預防再發,最近皮膚炎又有捲土重來的傾向,想說保溼擦多一點吧,於是把兩種保溼乳液擦在同一個 地方。

上班後,一直聞到嗆鼻的味道,拼命打噴嚏.....

怎麼搞的,我的位置上就是有很奇怪的香味,氣死我了,又找不到罪魁禍首。

我到四周其他同事的位置都覺得空氣很清新,就是我自己的位置上香得很噁心。

只好乖乖戴了口罩....

回家以後洗臉........
噁...............

原來臉上的兩種保溼乳液味道都很正常,可是混在一起以後就散 發出比廁所芳香劑還噁心的味道,擦的部位很小所以別人沒感覺,可是我座位上面是出風口,正好把自己臉上的味道吹進自己的鼻腔,把自己嗆得半死。

太可怕了。

太噁心了。

太白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