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嘴饞吃了三小塊鹹酥雞和一片炸雞牌。

當天晚上,上火、燥熱、胃裡面一直冒出鹹酥雞的味道、沒辦法消化一直想吐、胃痰上沖,左翻右翻都睡不 著,寶寶胎動狀況也不好,偶爾很用力踢一下,然後又半天沒動靜。

結果五點多,早起的鳥兒都開始叫了,窗外都天亮了,我才終於聽到胃發出了美好的「咕嚕咕嚕」空腹聲,雖然肚子空了,開始餓了,可是我終於可以睡著了。
只睡了兩個小時,還是淺眠。

我發誓寶寶出生前再也不吃鹹酥雞跟炸雞排了........

 

昨天一天都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又是稽核(對我來說好像打仗,非常緊張,我很怕自己說錯話,因為我神經粗,很容易說錯話),又是要搬Oracle資料庫,很多事情剛好都擠過來。我知 道自己理論上一定很想睡,可是整個神經在緊張亢奮狀態,完全沒有睡意,就這樣ㄍㄧㄥ過一天。

不過,昨天接近下班時間開始,事情漸漸解決了, 慢慢放鬆下來,寶寶突然開始正常胎動了,他持續的、慢慢的在肚子裡面游來游去,在肚皮上畫圈圈,輕輕的踢.....我家的寶寶真是好孩子,就是喜歡玩我而 已,跟他爹一樣。我很忙不理他的時候,他就會一個人玩,然後偶爾提醒一下「我在這裡喔」,心情不好的時候很緊張的時候,他也會動兩下安慰我,等到我高興 了,拍拍肚子想跟他玩,他就不理我了........跟他爹一模一樣

昨天晚餐於是乖乖的煮飯(當然是老公煮,我只負責點菜),老公於是弄 了蔥蔬餅一人三片和蘿蔔排骨湯(補羊水/蛋白質用)。吃得超級無敵飽,飽到再也塞不下。
其實一兩片就已經很飽了......好浪費啊~~

可 是雖然吃這麼飽,消化卻很正常。
雖然喝了一堆湯,之後又喝了一堆開水,可是昨天半夜一次也沒有起來上過廁所,安安穩穩地睡到天明,連鬧鐘叫了兩 次都沒聽到。

......好久沒睡這麼舒服過了,好幸福啊~~~

 

寶寶還在正常的胎動,心裡覺得很安心,雖然今天早上下雨西哩嘩啦的,不過,今天真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