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把阿寶帶回來。

大概很少人能明白,我就算是晚上每兩個小時得要醒一次,再怎麼無法安睡,也想要見到阿寶的心情。見到阿寶,就會想要努力,想要讓自己更健康、更強大、想要活得更長久、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身邊沒有阿寶,感覺日子得過且過,好像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我想要阿寶幸福。

阿寶先天體質不太好,在胎內的時候我的狀況就不怎麼好,所以帶累了他,當初是卯足了力再怎麼樣也要把他生下來,努力養健康就是了,不生出來的話說什麼健康都沒意義,連寶寶都沒有,沒什麼健康好談。至今我也不後悔當初的想法和決定,只是,我想要更努力讓他可以健康。

阿寶個性很好,愛玩愛鬧愛笑,很有好奇心可是懂得學習,皮膚和鼻子都不好可是不過份敏感,很少因此哭鬧,努力嘗試各種新的事情可是很有求生力,真的是很乖很棒的寶寶。我希望照顧他的人可以全心愛他、認真仔細的、一板一眼的照顧,不需要照書養,可是起碼不能照豬養。

  • 每天固定的作息
  • 手洗衣服
  • 洗澡用品潤膚乳液是精選過的
  • 起碼兩天帶出門散步一陣子(我是固定一天兩次)
  • 注意每個階段的學習玩耍
  • 副食品用的是有機食材而且注意過敏現象
  • 注意每天要解便
  • 可以的狀況下儘量用布尿布而且不用尿布兜
  • 當然衛生是一定要注意的,流行性感冒的時節出門到人多的公共場所回來一定要洗手洗臉換衣服再抱阿寶
  • 留心阿寶的壞習慣、儘量培養好習慣

.........我很努力很努力,阿寶的外婆知道女兒龜毛,雖然偶有齟齬,還是儘量配合,我不知道如果找保母或者托嬰中心,他們有沒有可能做到,看著新聞裡托嬰中心和保母界各種黑暗的消息,我更加擔心。

我好想把阿寶帶回來,可是現在好像還不行。

我好想把阿寶帶回來。

我好想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