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在ihergo參加合購。

之前其實已經看很久了,可是一直都跟不到適當的團,上次心情很差的時候在上面亂逛,發現有個家族面交點離我家特別近,於是就給他用力找了幾個覺得可能會喜歡的團購來參加。

一個是糖茉坊的大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strawberry

我訂了170元的六入綜合大福,三個草莓三個生巧克力。

另外一個是 御饗的感謝支持的封館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dhceo1

我訂了140元的魷米花,因為長得很像鹹酥雞但是可以用小烤箱烤,對懶人來說很方便,而且這樣應該蠻香的.....

 

3/15晚上取貨的時候特別緊張,因為我雖然上下班一天到晚經過那邊,可是從來沒發現那邊還有個小公司之類的、可以面交的地方,感覺那邊只是一般住家而已,到底怎麼能放那麼多合購的東西呢?

阿熊晚上來載我一起去看。

按了門鈴以後,門開了,直接上二樓.....喝!! 還真的有,地上一堆大箱子,裡面全都是食物.........

登記的小姐一邊吃東西一邊問說「叫什麼名字?」,我報了名字,很順利就拿到了東西,最後人家還跟我說掰掰,一整個輕鬆隨意的感覺,阿熊說「感覺很專業」XD,我一整個緊張的感覺瞬間就輕鬆下來......嗯,好像合購很簡單嘛 XD

回家以後開箱!!

首先先把冷凍的魷米花放到小烤箱

隨便轉了12分鐘,上下火一起烤,烤盤用料理用鋁箔紙包了,然後墊了一層料理紙,放著不管它

接下來先吃甜的吧!!


包裝很漂亮,不過這些過度包裝根本不是重點啦~~
上面一排是草莓口味三個,下面一排是生巧克力口味三個。

草莓大福跟想像有點差距,我一直以為它會把內餡包得完整一點,結果居然是只有像壽司捲一樣裹一圈麻糬皮,內餡完全都露在外面,上圖並不是咬開過的,而是實際上就是長這樣。

草莓大福裡面包了一整顆完整的草莓,旁邊是奶粉味頗重的奶油(還是卡士達?我分不清楚),不過這奶油不會膩,跟草莓和麻糬皮口感味道莫名其妙的搭,我並不喜歡草莓甜點,之前吃草莓奶凍捲也都沒啥特殊的感覺,就是不太喜歡,可是這個草莓大福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反正味道就是很搭,我覺得比生巧克力大福還好吃,意外的好吃.......這是我目前吃過的草莓甜點中最喜歡的。

..............早知道就買一盒12顆290的,還比巧克力大福便宜哩!!

怪不得大部分人都買草莓12顆的.....嘖!!


這是生巧克力大福,因為我喜歡生巧克力,所以蠻期待.....

咬開以後長這樣,裡面的巧克力是巧克力膏....普通,沒啥特別嘛.....

巧克力不會過甜,其實很好吃,不過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好像也就這樣?巧克力味道很重,幾乎把奶油味道都蓋過去了,阿熊覺得這個味道比較合他的口味。

不過,再咬一口,巧克力膏裡面又有巧克力碎片、榛果碎片,結果口感比第一口感覺好得多....這個也不錯吃

阿熊覺得巧克力大福比較好吃,我覺得草莓的比較好吃,於是剩下兩個大福就把巧克力的給阿熊,我吃草莓的吧!!


.....吃完大福,魷米花烤好了...香噴噴還滴汁


不錯吃!!

魷魚很有彈性可是又不會太硬,吃起來一口一口剛剛好,炸皮用小烤箱不會太硬(我討厭那種脆脆硬硬的皮),皮也沒有過厚,阿熊口味比較重拿去灑一些胡椒鹽,很香,我產後口味變很清淡,直接吃,味道甜美。

.....啊,中醫師叫我不可以吃炸的烤的啦 都已經吃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