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發現龍寶寶來了。

這次的線比阿寶那時候還要深,非常清楚,但是我也清楚我昨天有一點點淡紅色的出血........

這個時候大概是五周左右吧? 五周就出血,搞不好留不住也不一定,我不敢多想,但是還是很期待,雖然這是意外的寶寶,本來這陣子不打算懷孕,畢竟阿寶剛回來,我想先好好照顧疼愛阿寶一陣子,讓阿寶習慣新竹的氣候環境,讓阿寶多愛媽媽一點,可是懷孕了......這個時間懷孕的話,如果要讓阿寶上公司的附設托兒所,我勢必在二寶七個月左右就得回到職場,不然優先排序會排不上。

.......七個月,總覺得還是有點太早啊..........

 

這段期間斷斷續續出血,2/24甚至有紅色的鮮血,本來想說大概留不住了,可是,放假幾天,出血停了.......也許只是著床性出血?我猜想著,誰知道,2/29一上班,只不過吃個中餐,又開始出血了,當天晚上乖乖去看醫生,安胎。

2/29下午起,我又開始臥床生涯。

我是吃中藥安胎,可是中醫師有小兒科和婦產科醫師執照,醫院裡面也有超音波設備,他照腹超功夫真的不錯,我為了避免照陰超造成早期流產,都是六週左右就去給他安胎,他都有辦法照腹超照出來(我都自己先喝滿肚子水,據說膀胱脹尿比較容易照腹超)
醫生說,寶寶已經有微弱心跳,可是我也有明顯先兆性流產狀況,不知道能安到什麼時候........

今天去看醫生,阿寶好乖坐在車上不吵不鬧,自己說著「坐好等馬麻」一邊拿著水杯喝水等馬麻看醫生,晚上睡覺也自己好乖翻身扭兩下就睡著
弟弟(還是妹妹?)如果有幸順利出世,一定要教他感激乖巧的阿寶哥哥................

不容易懷孕的體質加上習慣性流產的體質..........真的不能怪我把阿寶當成心頭肉
謝謝阿寶,因為有你在,馬麻才能這樣沒壓力的面對這次出血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