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累。

早上進機房幫忙看著機器做upgrade,因為正好是風口,冷氣就從上面直接灌下來,機房的空調固然溫度很低,可是其實我身上有寶寶,並不覺得特別冷,只是冷氣打在後頸上,總覺得怪怪的。

中午,覺得好像有點著涼了。

果然脖子還是不能受涼.....雖然我不覺得冷,還是一樣會著涼,整個腦袋昏昏的、身體不太舒服、覺得血氣很不順,最後,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喝點熱水順一順暖一暖,然後閉著眼睛補眠先,有電話或者mail的話反正會有聲音,我再起來做事情就是了。

.............結果就這樣睡著了,睡到電話響起來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著涼,特別疲倦,後來又睡了一次。

 

下午六點下班後,6:10臨時決定出去走一走,走到門口以後,想起我在博客來訂的東西應該到7-11了,既然離公司很近,去拿一下吧!!

於是就走到了7-11,本來想說乾脆在7-11裡面坐著等老公來接,順便吃點東西,因為肚子有點餓了。不過,看看天色還亮,想想我家其實好像不遠,又想想寶寶最近好像比較喜歡我站著或者走動,我站起來的時候感覺比較舒服(跟以前差好多.....),於是,決定試著自己走路回家.....

懷孕以來第一次自己走路回家。

 

中興路四段這邊正好有一大段在修路,單向兩線縮成一線,行人走路得要走到快車道,真的很危險,我這孕婦停在施工的路擋前,耐心的等車過去,後面轉紅燈了,我才審慎地、施施然地往前走,結果還沒走過這段路,果然後面又來車了,還好有車子很有耐心,願意等我慢慢走過去,我沒記車號,不過謝謝你,好心的車主人會有福報的。

走啊走啊,其實很快,6:10從公司出發,到7-11拿東西,到家也才6:40左右,我走路(散步)速度簡直和沒懷孕的時候速度沒什麼兩樣.......

 

回到家出了一身汗,身體舒服多了,煮飯下去,老公回到家正好晚餐也好了,比以前可以提早吃晚餐.....只是因為我當時肚子餓,煮得太多了些 =_=

晚上,寶寶拼命的踢拼命的踢,一邊踢一邊往下鑽,我一邊宮縮,實在是很不舒服,我努力撐到11點多,想要看看他什麼時候願意休息,讓我好好睡覺.......可惜我家寶寶真的很不領情,最後真的撐不住了,我想,我累到就算寶寶踢我老公咬我,我可能也可以睡得很熟,決定直接去睡覺。

睡得很熟,可是夢很多,一個夢接著一個夢,做到我在夢裡面喊「煩死了,一個接一個有完沒完啊!!」夢才終於停下來。

這一睡就睡到早上9:2x,我看了時間,雖然還很想賴床繼續睡,不過早餐還是吃點對胃腸好些,於是乖乖起來吃飯。

 

........明明沒做什麼啊,怎麼會覺得這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