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開始精神就很差,三不五時就恍神恍神的,連續流鼻血兩週,每隔一天,半夜就會噴鼻血,根本沒辦法好好睡,早上六點左右好不容易睡著了一下子,鄰居不知道哪一家的鬧鐘就開始狂叫,我猜是出遠門把鬧鐘忘在家裡了,每天早上都是六點出頭就連續學公雞叫半個小時以上,窗戶大概沒關,聲音超級無敵大,我這鄉下孩子聽到公雞叫就無論如何睡不著,簡直快花轟了。

上週開始肚子就又有點不太舒服,雖然才剛剛產檢完畢,我想寶寶應該沒問題,不過我只要一走動或者坐直,肚子就開始微微抽痛。

上週六白天因為實在太髒了,於是清掃了三、四樓和樓梯,順便拖了地,下午開始出蕁麻疹,輕微脂漏性皮膚炎發作。
星期日覺得可能是上火太嚴重,開始吃少許退火的東西,蘿蔔湯、豆腐、蕃茄、楊桃、梨子,每天加上一顆維生素B群。
這周一受不了,撐不下去,於是請假休息了一天,週一晚上脂漏性皮膚炎猛爆,週二早上起來鼻翼兩側都脫皮到快出血。
 
星期二到星期四三天每天早上LP33兩罐,在公司儘量避免會煩心的工作(儘量打混?).......其實我也不太敢做太需要細心的工作,因為恍神的太嚴重,經常30秒後就忘記之前還念著要做的事情,很怕一個恍神,手賤,一切就完了......

不過星期二早上發現鄰居家大概鬧鐘沒電了,終於沒有公雞叫....Q_Q 好感動.....加上星期天至今還沒有噴過鼻血,終於每天可以好好地從晚上10:30睡到早上8:30,雖然還是夢魘不斷,可是起碼稍微睡眠充足了一點。

今天晚上,蕁麻疹完全退光了。
有休息有差吧?? 還是說退火的食物有用了呢?? .............我也不知道。


明天星期五,再好好休息一天,希望下週開始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狀況。


疲倦是美容的大敵,也是孕婦的大敵,懷孕的時候本來就很難睡好,集中力也比較不集中,每次上下樓梯都要提醒自己一定要拉扶手以防萬一,可以坐電梯就儘量坐電梯,在平地走路速度也變成正常狀況下的1/10,還隨時怕自己莫名其妙被絆倒,因為恍神太嚴重了.......

我常常很想在公司打個盹兒,可是現在比以前難睡很多,大大方方把椅子放下來躺著又有點太過分,於是只好乖乖盯著螢幕做事情,頂多翻翻網頁看看書....不過現在連看書對我來說都很累,於是最後決定還是請假在家,遠端連線過去公司做一些比較緊急的事情,平常就直接躺著,能多休息一下就多休息一下。

好累喔~~


如果過幾年再生第二個寶寶,那時候體力下降更厲害,肯定還會更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