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前幾天晚上聽說馬麻不在的時候,晚上睡到凌晨四點多以後那次,醒來以後喝了ㄋㄟㄋㄟ還不會自己睡回去,一直要爬起來找婆婆玩,得要把他放回小時後用的OK BABY搖床搖啊搖才會乖乖睡,可是馬麻回去的那天,只有第一天晚上醒了大概五次,一直要抱抱拍拍才願意繼續睡,第二天之後是一覺到天亮(六點左右),最後一天甚至是因為馬麻做惡夢大聲喊(說夢話 =_=)被馬麻嚇醒的........我想阿寶應該真的是喜歡我的,也喜歡跟我撒嬌討抱,最近非常愛撒嬌,大大滿足了我這個假日媽媽的虛榮心和安全感。

因為一週才見面沒幾天,我很怕阿寶不愛我......

 

這周回去彰化看阿寶的時候,阿寶已經又大大進步了。

以前是半跳半爬在地板上慢慢做毛毛蟲運動&兔子跳前進,現在已經很確實的可以手腳交替爬行,動作標準,很讓人感動。


就算在滑溜溜的木板上,往前爬還會向後滑,還是看得出阿寶爬姿已經很標準,只是分心太快,爬不遠,老是半途轉向啊~~~~

而且已經可以扶著人(東西)自己穩穩的站立10秒以上,也會拉著旁邊的扶桿自己想辦法要站起來,所以現在嬰兒床已經降到最低位置啦~~ (照片後補)

阿寶可能已經開始長個子,上上週也是10.2kg,這周還是10.2kg,我不想幫他加奶量,畢竟牛奶其實並沒有對身體很好,副食品量可能要多加一些,滿意寶寶L的尿布原本已經貼到第二線,現在已經貼回第一線了(中廣身材的阿寶開始長個子了,也許以後就可以正常穿長褲了?)

阿寶對呵護膏很感興趣

AROMABABY呵護膏給阿寶用,看來效果也不錯,臉上的乾皮和脖子胸口的疹子搔癢造成的暗塵乾燥表皮都有改善,持續試用中。

阿寶對屁屁膏、呵護膏、凡士林、舒特膚乳液都很感興趣,要幫他擦的時候,他都會乖乖的,然後不斷試圖伸手去摸......真的是好奇寶寶~

AROMABABY呵護膏擦上去有一點淡淡的涼涼的甜味,但是皮膚不會有像薄荷那種涼吱吱的感覺,也不會覺得油膩,我覺得感覺不錯。阿寶臉上因為乾燥敏感、摩擦長疹子、長期下來一整個糟糕的皮膚在擦了一個禮拜之後,已經幾乎完全恢復正常,只剩下一點點乾燥脫皮的皮膚,也不太會發紅起疹子了。

比舒特膚跟貝恩嬰兒護膚膏都更見效。

 

母乳皂也給阿寶試用了一下,先從少量小面積開始,以後再看看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