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某天我經過公司合作社的時候看到的,因為最近早餐偶爾會吃饅頭,又突然很想吃桂圓,看到桂圓饅頭就想說「買一袋看看吧,反正只有五顆,大概跟阿熊兩個人可以吃個兩三天」,於是就買了。

然後,隔天早上蒸來吃,一般來說我早餐只會吃一顆饅頭,誰知道.....

喔喔喔喔~~~~太好吃了!!!!

我就是喜歡吃很Q很有彈性很有嚼勁的饅頭,最好是中筋揉成高筋、高筋揉成超高筋......這饅頭,真的超Q、有夠Q!!吃了一個居然覺得完全不夠,於是又吃掉了原本應該要給阿熊的一個,只好再補一個饅頭給阿熊。

因為原本沒想到會這麼好吃,所以第一次吃的桂圓饅頭完全沒有拍開箱文,這次又再去搶(因為擺出來一個小時就會賣玩了)了蜂蜜紅蘿蔔和五穀雜糧饅頭來拍開箱文。


這養生饅頭口味很多,有桂圓(我最愛的 )、豆漿、紅麴乾果、蜂蜜紅蘿蔔、雜糧....一袋五個,價錢不同,定價真的是有點貴,詳情可以看:
http://www.renquang.org.tw/product1.html

我把饅頭放在冷藏室,隔天早上起來用六人份的大同電鍋蒸,上面蒸盤蒸饅頭,下面鍋子煮豆漿。



饅頭真的不小,我很努力塞......

黃色是蜂蜜紅蘿蔔,被撕成兩半的是雜糧饅頭,用料蠻實在,口味很適中,重口味輕口味的人應該都能接受,最重要的是,真的真的真的很Q............Q到我家阿熊說「裡面不知道放了什麼東西」。

嗯.....理論上這算是慈善事業,不至於放化學添加物欺騙世人吧?這樣菩薩會生氣的,就算是要賺做善事的錢,也不能拿不好的錢來吧?

我姑且相信這饅頭是實實在在努力揉出來很Q的麵團啦!!!



放到小碟子裡面,蜂蜜紅蘿蔔饅頭真的也很好吃,我雖然不太愛五穀雜糧全麥之類的東西,不過這個雜糧饅頭也還不錯,雖然真的有點貴.......

 

......我不是有錢人,哪裡有團購折扣價啊?我想要多買些冰冷凍庫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