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iceline

這是在ihergo的大合購買的,一盒就要37元,真的很貴.....非常貴。

我愛吃布蕾,可是因為太貴了,所以只敢買三盒嚐嚐鮮,理論上大合購價格已經比較便宜了,不過37元一盒我覺得實在還是太貴了,因為它只有這麼小....

....真的很小對不對?真的就是一個小布丁盒子。

盒子的設計很可愛,還有付一個小提把,這個提把是活動式可以拆卸的,不過,我覺得有點過度包裝的嫌疑....雖然它很可愛,但是通常拿到布蕾以後第一個反應就是:拆掉,不然怎麼吃啊...盒子、蓋子、封膜、貼紙、提把,真的是一層一層層層疊疊,很礙事,那層封膜還真的是超級無敵難撕,難撕到我覺得很吐血。

美觀的外觀設計雖然重要,可是拆起來真的是又麻煩又浪費。

 

我買了三種口味:玫瑰、蘋果、牛奶,我從味道最淡的牛奶開始,以免味覺失靈......

牛奶的味道很濃郁,布蕾的味道很滑順,我覺得很好吃,軟硬度也適中、甜度也恰恰好,完全不會膩,真的很讚。

玫瑰口味,一吃下去立刻就知道「啊,這就是玫瑰!」連不太喝玫瑰花茶的阿熊吃了也說「這裡面是不是有玫瑰?」,真的很厲害,而且沒有人工香料討厭的那種味道,味道和甜度都很平衡,玫瑰配布蕾也很搭,只是這個有點太軟了,吃著吃著就會化成一堆泥....

蘋果也是味道很濃郁,蘋果顆粒感覺口感很好,醬汁搭布蕾也很順口,味道調配的很棒,蘋果布蕾硬度稍微高一點,吃到一半不會變得糊糊的。

 

硬度:蘋果>牛奶>玫瑰

甜度:蘋果=玫瑰>牛奶(但是都不會太甜)

阿熊喜歡像「統一布丁」那種洋菜膠放很重的感覺,所以軟軟的布蕾比較不對他的胃口,蘋果口味的比較不那麼軟,所以覺得比較好吃,不過,阿熊覺得太貴了。

阿喵喜歡鮮奶油的感覺,覺得布蕾比布丁好吃多了,喜歡牛奶口味,覺得軟硬剛剛好,奶味濃郁香醇,可是覺得玫瑰也很特別,很少吃到甜點用玫瑰調味,通常都是玫瑰花茶......不過,雖然喜歡布蕾,這個布蕾也還是太貴了。

 

......等到我變成好野人的時候,一定會再回來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