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試吃的,可是因為公司正好中午有媽媽教室(我第一次去媽媽教室耶!! 東元婦產科主任講的很有趣,只是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講到一半被急call去生小孩......),媽媽教室有附餐,我就想說去聽聽看.....(想想我真是貪小便宜+心思不正)不過這場媽媽教室真的蠻有趣,雖然講那些溫柔生產,我想想在我生阿寶的狀況下,幾乎都完全用不到。

附餐是親加親提供的月子餐,這個我事先不知道.....

我不知道親加親是不是有因為在場都是孕婦而對餐點做過什麼調整,只能就我吃到的分享一下。(實際送餐應該不會用便當盒裝,這個應該是因為會議型態需求,方便而已)

DSC_0504

青菜還ok,是菠菜。
豬腳用滷的.....孕婦也就算了,這個不是月子餐該吃的吧?? 
右下的菇菇炒肉,也是醬油一堆好像不用錢,完全沒有月子餐的感覺.......說老實話,東西吃起來真的口感不錯,調味也很棒,也蠻下飯,只是,感覺就是普通人吃的便當菜,不是傳統調理用的月子餐......... 
比我平常自己家裡煮的還要鹹,吃完以後看到下面的醬汁,覺得真的不是月子餐....XD 

DSC_0505

桂圓紅棗紫米甜粥,好吃!!! 

DSC_0507  

藥膳排骨,這個裡面的中藥我不確定是不是洋蔘,湯還蠻好喝,口味不重,也沒有什麼藥味,很好入口,排骨肉也還算嫩,對於不敢吃中藥膳的媽媽可能是很讚的東西。因為不確定裡面加的藥,而且喝了幾口會發熱(顯然有米酒),所以我只有喝大概1/3左右的湯,不敢多喝。我是半點都不在意中藥味的,所以就沒差了......

除了這三個以外,就是一碗養肝茶。

親加親在新竹是三餐熱送的,碗是可回收的PP,上面的塑膠膜我就不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親加親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