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並不是媽媽手冊申請試吃的。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我已經看很久了,可是他要試吃得到台北去參加試吃參觀會,而且單價又偏高,所以雖然好評很多,我還是選擇了直接放棄。這次是因為同事的彌月蛋糕請了這個蘋果年輪蛋糕(我拿到草莓口味),所以才有幸吃到。

IMG_2012062343525

盒子的設計非常可愛,童趣十足,大小也很適中,作為彌月蛋糕很合適。

 IMG_2012062321875       

打開以後,內包裝像這樣,另外有附塑膠的蛋糕刀,還有一個小小的橢圓形卡片(我拿給阿寶玩了,圖案很可愛)

IMG_201206237155

蛋糕作成類似大蘋果的形狀,很有趣。
年輪蛋糕和千層蛋糕口感不同,口味稍甜(但是還好,不會過甜),最中央紅色的是草莓果醬,然後是醃漬的蘋果(這個真的非常好吃,為這個蛋糕加了很多分,外層的蛋糕和內層的果醬因為這層蘋果融合起來,感覺口感很有層次,味道也搭得起來)。

切蛋糕的時候,因為蘋果有點硬度,建議不要用塑膠刀,改用金屬的水果刀,像切蘋果一樣,呈放射狀去切片來吃,會比較好吃。

這個蛋糕雖然說要冷藏,可是暫時在常溫下置放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口味大概就是【不會太喜歡也不會不喜歡】的狀況,和阿默很類似,就是【不會變成地雷】的蛋糕,真的很適合作為彌月蛋糕,不過,因為創意十足,對於習慣傳統蛋糕的某些人(比如說我家阿熊還有阿熊的媽媽),就會覺得【這個不像蛋糕】【好像哪裡怪怪的】,總之,有的人會變得切的時候也很猶豫,吃的時候也覺得怪怪的........

送蛋糕的年齡層需要考慮一下,建議送給年輕人,尤其是女生應該大半都會喜歡這種蛋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元樂 蘋果年輪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