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了一點雨,早上太陽當空、天氣晴朗,正是出門的好天氣,已經滿22周的我決定今天應該很適合出去走走,帶我家小綠茶散散步運動一下,畢竟我實在安胎安得很久,哪裡都不能去,已經悶很久了。

今天的行程:

11:30竹北新橋燒肉,點了1080元,烤肉烤得很高興,難得這麼有食慾,吃到13:30才離開,吃得很飽很飽、很滿足....不過吃完以後就開始陷入水深火熱的宮縮地獄.....

一個小時大約宮縮4-5次,腰酸到無言,躺在車上動都不能動,只能請老公陪我停在停車場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3 點多,狀況稍微好轉,驅車前往竹北的俏媽咪,主要是一定要先買托腹帶,因為現在已經有強烈需要托腹帶的感覺了,雖然俏媽咪東西比較貴一些,但是它店面大、 人不會太擠、東西比較全,而且離佑康近,以後老公買東西也方便,對新手比較友善,於是先去逛,順便領了媽媽手冊的贈品(不過只是一條圍兜兜而已),最後買 了六甲村防電磁波的托腹帶(586元)

回到車上之後,又開始宮縮,我在旁邊無言,老公繼續開車前往愛買,預定要在金石堂買驚爆危機新書.....沒想到愛買的金石堂居然沒書 Q_Q
只好買了一本「一個人住的第九年」和三本童書繪本,大概寶寶兩三歲的時候可以開始念給寶寶聽.....因為用禮券,所以沒有想太多,覺得合適就買了。

接著要去愛買裡頭看烘衣機和便當盒,另外還要買一些生活用品。

不過,才逛了1F的前段,又開始宮縮,剛下B1沒多遠,我就冒冷汗痛到非得找地方坐下來休息不可了.......
在沙發展示區坐了半天,狀況好些了,終於又可以繼續往前走,不過,結完帳再度陣亡在B1用餐區的椅子上........

離開愛買以後,已經下午五點多,來不及去新竹好婆婆月子餐領贈品了,看來只好等下回再去了....佑全也還沒去領.........
不過,因為麗嬰房門口剛好可以停車,於是又順便停下來領了贈品:一個奶瓶、三個奶嘴、還有媽媽奶粉試用包x2、寶寶襪子、禮坊試吃券、幫寶適折價券20元、麗嬰房首購八折券、識字卡、防溢乳片、發奶茶試喝包x1........真的是非常有誠意啊 >"<


今天宮縮的次數太誇張,我可能還是真的沒辦法走路超過10分鐘。

在 新橋燒肉應該是因為烤肉要一直往前傾去夾肉翻肉,所以子宮附近的肌肉疲倦,引發宮縮吧......老公吃限時吃到飽的燒肉吃得太習慣,雖然知道新橋燒肉是 點餐制可以慢慢烤,可是一看到網子上空了就會很緊張拼命夾肉下去,於是東西都來不及吃又要陷入翻肉的地獄........還沒吃完就覺得累到不行 啦~~~~~

不過我們已經是吃最慢的,一起進來的客人都比我們早就離開,旁邊的桌子都已經換了兩組客人啦!!


回家以後,立刻吃安胎藥,然後洗澡準備休息......真的是宮縮得太恐怖,好害怕,明天還是臥床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