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產前就知道臍帶可以作成臍帶章,可是當時半點都不想做。

「做臍帶章做啥?浪費錢,很貴耶!!」我這樣說。

結果生出來以後,阿寶滿兩個月以後,我開始找臍帶章的廠商名單.......

 

其實可以做更便宜的,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愛阿寶了,看到東方璽的紫檀竹節子母章以後,我就決定要做這個......

這樣我可以把自己的名字跟阿寶的名字連在一起,臍帶原本就是聯繫媽媽跟寶寶的東西,感覺特別有意義~~~

 


等了好久好久,因為要等好時辰才能刻印,今天終於拿到了印章~~~

外面一個「臻愛玉寶」的紙盒,這個已經很搞剛了,裡面還加上紫色的包裝紙,那個紙還不是普通薄薄的那種,是很厚實很有質感的,還用緞帶綁起來,一整個精美,不過紫色包裝紙和緞帶都被我扔在旁邊,我真是好浪費啊~~~ 

附上的原木收藏盒也非常精美,我等待已久的子母臍帶章就在裡頭,嗚嗚,一整個漂亮,我特別喜歡檀木,人家都比較推水晶的和牛角的,可是我就是愛這個,紫檀的硬度也很驚人,通常可以保存很久很久~~~

印章的一頭是嵌在透明介質裡面的臍帶,我選擇不要加金粉,因為竹節感覺很樸實,就讓它一整個維持樸實的氣質,加上金粉就覺得好像不太搭尬..... 另一端是我的印章,上面有我的名字,還嵌著阿寶的名字,這樣的印章當然不能拿去當私章、開戶什麼用,不過就是自己收藏、好玩用的閒章罷了.....

為了要嵌上阿寶的名字,還請他們特別設計了一下~~


子母章是這樣,可以轉開,一個章變成兩個章,裡面的小章刻著阿寶的名字(字很漂亮,不過因為要保護阿寶的個人隱私,就把名字馬賽克掉啦~~),感覺好像阿寶從媽媽肚子裡面出來了一樣,好可愛~~~

 

子母章要2300元,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啦~~

這就當成我送給阿寶跟自己的禮物,阿寶新年快樂!!

 


~~東方璽 http://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