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62

 

父子三人很和樂,把拔在看大潤發的廣告DM,阿寶硬是要看這一頁,看著一邊念水果的名稱一邊流口水,阿弟在肖想阿寶哥哥手上的那張美勞作品樹葉書籤(阿寶自製),最後當然是沒有拿到,最後的勝利者是阿寶,拿著書籤、搶走把拔的DM,拿去書桌前看得很高興,把拔還是沒有成功的看完這本DM.......

【阿寶和囧媽】
假日常常忙東忙西、出門採購,所以有時候是乾脆直接從外面帶便當回來跟阿寶一起吃。
阿寶:「還要排骨!」
已經吃了很多排骨的阿寶繼續點菜,媽媽皺眉頭:「你那麼喜歡排骨啊?」
阿寶:「喜歡排骨!!」
媽媽:「馬麻再給你吃一口。」(遞)「那你喜歡馬麻還是喜歡排骨?」
阿寶速答:「還是喜歡排骨!」
.....馬麻輸給排骨了。

【阿寶和阿弟】
中午要睡覺了,我抱著阿弟準備上樓,讓阿寶跟把拔好好的安靜睡覺(阿弟的作息一天要睡兩次,睡覺時間跟阿寶不一樣)。
媽媽:「阿寶午安~」
阿寶:「午安」
媽媽:「要不要親一下?」
阿寶:「要親一下!」
媽媽靠近阿寶:「那你要親阿弟還是要親馬麻?」
阿寶:「要親阿弟!」
親完阿弟,阿寶還要抱阿弟,兩兄弟抱在一起兩個人都超樂的,笑嘻嘻高興的不得了.........

阿弟七個多月,開始粘著阿寶哥哥,聽到阿寶放學回家的腳步聲就爬去望著門一直等,看到阿寶就爬過去旁邊一起玩,一直往阿寶哥哥的懷裡鑽。
阿寶現在好像不寂寞了,不過,媽媽稍微有點寂寞了.......好不容易阿弟可以離開媽媽的懷抱一下下,讓媽媽空出懷抱來,可是阿寶比較想要抱阿弟,不想給媽媽抱啊......>"<

DSC_1269DSC_12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寶 阿弟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