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寶 ==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
阿笛/阿D ==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
阿喵 == 寶娘 == 小雅,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
阿熊 == 寶爹 ==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
......這是我們的故事。

前幾個月(沒錯,是前幾個月,現在才拿出來給阿寶)跟網路上認識的金虎團媽咪們一起淘寶團購了一台助步車,全木頭製,很便宜只有五百多台幣,跟其他市面上的助步車比起來,重量稍重、價格稍低、功能俱全,覺得還OK,所以第一次跟淘寶團。

出貨很快,從大陸寄過來的東西,好險沒有損壞,雖然作工稍微粗糙了些,木頭邊邊還稍微有裂開一點木頭屑,不過大致上是完整的,這樣就很厲害了,說起來要送那麼遠,裡頭應該要塞些報紙啊棉花啊保護一下,不然肯定運送途中都很容易損壞的嘛.......

IMG_5074.jpgIMG_5076.jpgIMG_5079.jpg

箱子包了兩層,外箱裡頭封膠帶,然後內箱,然後是助步車的箱子,裡面就是收折的助步車。箱子上還寫著這玩具是「三歲以上適用」.....

三歲以上還有幾個小孩會想要玩這玩意兒啊?(翻桌!!)

不管它,這大概是怕發生危險的時候,要推卸責任用的(我們上面標明了三歲以上用,你自己要拿給太小的孩子,這不是我們的錯...xxooxxoo諸如此類?)

IMG_5080.jpg

這車子送來的時候是折合的,要自己打開用螺絲把關節鎖起來,把手的高度也是可以調整的,一樣是調整好以後用螺絲鎖起來。

IMG_5084.jpg

打開以後像這樣,這是還沒鎖螺絲的時候。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62.jpg

這是綜合水果醬(黃色),甜甜酸酸我很愛,另外有泰式酸甜醬(橘色)據阿熊說配蝦餅比較道地,可是我並不喜歡。

 

http://www.ihergo.com/store/oscar2266

這次也是愛合購加的團,一片大約直徑20cm,60元。

我之前從來沒吃過月亮蝦餅,說起來因為我對蝦子有稍微過敏,其實也對蝦餅沒啥興趣,可是想說阿熊可能會喜歡,我也沒吃過,評價好像還OK,就來吃吃看。

IMG_5456.jpg  IMG_5452.jpg

其實本來應該用煎的或者炸的,至少包裝袋上是這樣寫.....不過,我是懶人,不喜歡動油鍋,因為動了鍋子就要洗鍋子.....XD

小烤箱萬歲!!!請叫我小烤箱達人~

蝦餅邊邊稍微捲一下,放到烤盤裡面,上下火一起開,這邊烤10分鐘,翻過去再烤5分鐘......完成了!!! (之後再實驗,發現烤15分鐘以後,翻面再烤10分鐘,然後悶個5分鐘,這樣餅皮的口感比較完整,更好吃!!)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娘家附近整條巷子都是隔代教養, 寶寶給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帶
大家都會帶小孩出來散步
我家阿寶一天至少出去散步兩次, 早上都是快睡著的時候才會推去散步+順便哄睡。
今天一堆阿嬤看我推阿寶出來就說東說西:


「怎麼不給他吃奶嘴? 媽媽壞壞」我都笑笑不回答, 阿寶口欲的確比較強, 可是他老早過了要用奶嘴安撫的月齡, 當時都用真皮奶嘴和綠色小花、安撫巾順利度過了, 現在何必再給他奶嘴, 讓他以後戒奶嘴還要痛苦一次呢?


「讓他練習走啦.....放地上扶著很快就會走了」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寶都已經十個月了,我才發現我忘記寫這一篇.....趁還有記憶(已經很模糊了),趕快來補一補。

 

*餐點*

 IMG_9004.jpg IMG_9019.jpg  

這兩張沒記錯應該是晚餐的樣子.......

IMG_9040.jpg  

這是下午茶,上面兩個保溫罐一個是養肝茶、一個是通乳茶,有時候廠商有送東西過來,就會不時吃到小蛋糕、甜點,偶爾還會有重複的。

IMG_9018.jpg IMG_8998.jpg IMG_9011.jpg  

這是早餐,一大罐的是消渴茶,這個如果不夠喝的話還可以跟她們要,有時候突然當天特別想喝水,真的會喝到很多很多.......
早餐會包含一碗藥膳,今天的應該是藥膳排骨,那個排骨還不難吃~~~

文章標籤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過幾天阿寶就要滿10個月,這篇是從九個月半開始記錄的,阿寶九個月多的時候的發展狀況,最近學會的事情越來越多,爬行的速度越來越快,滿屋子爬的時候馬麻都要追不上,以後阿寶會跑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追到他了.......


阿寶是個愛玩耍的小孩。

這個也有興趣,那個也有興趣,哭哭的時候只要可以抱著到處去玩、到處走走看看,阿寶就會忙到忘記自己在哭,最近則是只要和室門一打開,就拚命往外 衝,跟外面的人撒嬌傻笑嗚嗚叫,要人抱他,為此連「抱抱」都會說了(當然發音很不清楚)。抱起來以後立刻笑開,大聲的發出勝利的呼聲,然後回頭快速跟和室 裡面的人揮手說掰掰(都是ㄅ開頭的發音,聽起來跟抱抱很像).......

揮手完以後立刻轉頭往門外看,對屋裡的媽媽半點都不留戀,真是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阿寶很會撒嬌。

阿寶外公只會跟阿寶玩、推阿寶走來走去,基本上根本不會讓阿寶做不想做的事情(比如說阿寶咬嘴唇的時候,外公不太會制止他,阿寶換尿布到一半想要爬 走,外公當然也不會遇到,阿寶用力咬刷牙的人的手指頭,外公也沒差,他又不幫忙刷牙,阿寶不高興不乖乖睡覺,外公就想要馬麻買安撫奶嘴塞給阿寶然後用推車 推睡,他說「妳們姊妹以前也是這樣睡的」,他不會想要讓阿寶作息穩定,也覺得不需要固定在一個位置上餵副食品。.......當然,照他說的也不是不能 養,以前的人還不是養得好好的,只是將來寶寶作息不正常吃飯愛亂跑,那時候才要罰小孩,不覺得是自己的錯嗎?一開始就沒好好教,之後才一臉「妳長大了所以 要OOXXOOXX」。阿寶想要抱抱的時候外公基本上都會抱他一下,至於放下來以後阿寶是不是很不滿足還想再抱,加倍灰來灰去,外公是不管的,他就放下阿 寶然後走掉去做自己的事,讓我很想扁人),所以阿寶看到外公就會努力想要吸引外公注意,好讓外公抱他。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