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小劇場的苦情戲小生阿笛 v.s. 很會頂回去的頂嘴達人媽媽

1. 「媽媽,我覺得我長疹子一定是因為你給我的壓力太大了。」
………才不是,是你上周足球營踢球整天流汗摩擦出來的😩
 

2. 「這首真的好難拉,明明老師上課的時候拉看起來很簡單啊……」
……所以他是老師你是學生啊😑
 

3. 「我一定要把這個練到對嗎?這樣我永遠都拉不好的!!」
………所以你是要練到不對嗎?🙄

 

4. 「嗚嗚嗚,我不想要被處罰,我也不要你獎勵哥哥,這樣一點也不公平………」
……哥哥努力做好事情準時上床睡覺了結果還要跟你有一樣的待遇才真的不公平。
「這樣我一整天都沒有開心的事情了嗚嗚嗚……」
……所以一直到晚上九點前你一直玩一直玩、自己弄了一堆點心來吃還擠檸檬汁做檸檬冰,其實都一點都不開心?好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