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笛抗議說哥哥又去他教室外面了吵他了,但阿寶說他只是上完音樂課回教室的時候經過。
 
「那你怎麼知道哥哥經過? 他明明就離得很遠。」我問阿笛。
 
『因為我同學就一直跟我說XX(阿寶的名字)在外面。』
 
「啊? 你同學知道阿寶的名字? 為什麼? 通常不是應該都是說OO(阿笛的名字)的哥哥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我全班同學都知道阿寶葛格的名字。』
 
「.......阿寶,你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從幼兒園開始都是全校都知道你的名字,這樣萬一做了壞事,很容易被抓出來告狀欸,為什麼大家都會認識你啊?」我問阿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不然你要不要考慮改個名字好了? 可能名字太特別了比較容易被記住,不然我們就改成三個字,這樣就沒有人會特別記了。」
 
【不用那麼麻煩吧.......還要改名字.........】阿寶不以為意。
 
......但是媽媽確實覺得有點擔心,這樣以後上高中大學,上課點名之類的,很容易被老師記住,遲交作業之類的也很容易被立刻發現欸........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