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周開始寶寶待的比較安穩以後,就已經慢慢開始增加運動量

有時候會不慎運動過量,結果隔天動彈不得、或者身體不舒服之類的......畢竟懷孕前懷孕後身體狀況差太多,如果沒有感覺疼痛不舒服,通常都會照著身體的記憶去做動作,結果就是很容易做過頭
還好我很幸運,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不然真的是懷孕得從頭躺到尾了


頭一胎一般都比較難生
我媽生我的時候痛了27個小時,最後用真空吸引 (> 3.5kg)
我婆婆生大姑的時候是寶寶太大生不出來,也是痛了很久,最後剖腹 (> 5kg)

雖然我是很大隻的媽媽,臀圍也很可觀,可是骨盆不夠開 (學舞的時候老師和同學都會看,因為骨盆開不開是會影響舞蹈動作的,骨盆比較開的話動作會比較好做,反之則得要靠大腿肌力補強),其實多少還是會擔心自己沒力氣撐過陣痛啊~~


今天看到了試吃文,又開始心動,於是又申請了順觀泰的試吃(150元兩份正品)和太子油飯(免費8兩油飯含雞腿)試吃。

其實也有點想要看看聖保羅(主要在嘉義,主打芋泥蛋糕、糖份不高,手繪風格的盒子超棒)和不二家(主要在高雄,主推也是巧克力和芋頭),不過還在猶豫中........畢竟對芋泥也沒有特別的興趣,雖然有人特別喜歡芋泥,可是我實在不希望付了運費結果運來的東西完全不想吃啊..........好吃嗎?真的好吃嗎? (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