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阿寶報名了微笑百年照片募集的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smile100pic/34434366

阿寶的照片很多,可愛的笑臉當然也很多,可是真的很難挑,因為阿寶通常開心的時候都動得很快,用寶爹的相機「小孩跟小動物」模式也一樣會糊掉(快門還是不夠快?),還有一些是背景實在太亂了......

1475192799.jpg

這張照片是用寶爹的HTC Desire HD拍的,沒有小孩與小動物模式,其實超級難拍,可是剛好這張表情不錯,又很溫暖(剛睡醒比較沒在動 )很靦腆,很有阿寶的特色啦~~ (其實是剛睡醒尿尿了,正在準備給他換尿布,阿寶在害羞哩!!)

主辦單位把照片切得很漂亮,阿寶在害羞的手勢也進畫面了......自己家的寶寶怎麼看就是最可愛啦~~~~

希望可以入選。

 

阿寶從上個月開始就會拼命想要聽電話,上上週已經跟寶爹講電話,這週已經跟我講電話了,聽到阿寶的聲音好高興!!

明天又可以回去看阿寶了,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3/9 補充:

結果沒有入選,看了入選照片,都是笑得很開、畫面比較明亮的。
應該是跟主辦單位偏好的照片風格不合吧~~~ 嗚嗚,選錯照片了。

沒關係,阿寶很可愛,下次再投稿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